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東條湖玩具王國(東条湖おもちゃ王国)
國外
  • 日本-東條湖玩具王國(東条湖おもちゃ王国)
  • 地址:日本 兵庫県加東市黒谷1216
  • 電話:0795-47-0268
  • 營業時間:10:00-17:00
  • 價位:門票大人1100日圓、小人700日圓,未滿2歲免費。乘坐遊樂設施另計,另有玩到飽一日券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玩具王國在日本是一個連鎖的大型主題樂園,東條湖的玩具玩國位於日本的兵庫縣,這個樂園除了一般的大型陸上主題樂園外,夏天來也有大型的水上樂園可以玩。

這個樂園很貼心的會特別設計一個大型的專區給學齡前的小朋友玩,裡面有各種樂高積木、扮家家酒的廚具、木製玩具專區、莉卡娃娃專區、TOMICA小車車專區、森林家族的小動物專區等。

大型的乘坐遊樂設施除了一般常見的遊樂設施像是飛天小飛象、摩天輪、碰碰車、小朋友的雲霄飛車、咖啡杯外,比較少見的則有5層樓高的迷宮之城、兒童高爾夫及湯瑪士小火車可以乘坐。

夏天的水上樂園則有1.5公頃大,裡面有漂漂河、滑水道、人造海浪、噴水玩樂設施以及適合小小朋友的水上溜滑梯等,另外還有水上的探險遊戲。

這裡也有飯店,若有興趣來玩的,可以考慮在這裡住,順便可以玩上2天1夜。

附近景點
約 29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神戸BALバル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神戸BALバル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29 公里
日本-姫路中央公園(姫路セントラルパーク【サファリ】)
姫路中央公園位於日本兵庫縣,成立於1984年,佔地有190公頃,是一個大型...
約 30 公里
日本-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神戶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
日本有好幾間麵包超人博物館,在神戶也有一間,2013年成立的,是一間集合賣...
約 32 公里
日本神戶-神戶市立須磨海濱水族園
神戶市立須磨海濱水族園是當地老字號水族館,大大的三角型玻璃建築外觀很醒目。...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