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SPAWORLD適泊溫泉大世界(スパワールド世界の大温泉)
國外
  • 日本-SPAWORLD適泊溫泉大世界(スパワールド世界の大温泉)
  • 地址:日本-大阪市浪塑區惠美須東3-4-24
  • 電話:06-6631-0001
  • 營業時間:10:00-24:00
  • 價位:成人全日券2700日圓、12歲以下1500日圓(假日3000日圓、17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SPAWORLD適泊溫泉大世界位於日本大阪,是一個室內的大型泡湯、溫泉與小朋友玩水的場所,裡面有好幾層樓,且還有一層樓是專門設計給12歲以下的小朋友玩,從水上溜滑梯到大型滑水道都有。

這裡主要分為3大塊,分別是4樓跟6樓的歐風溫泉和亞洲溫泉,這裡的泡湯是裸湯的,歐風的裡面有各種國家造型的溫泉,像是古羅馬、西班牙、希臘等,亞洲區則有日式、荅里島、伊斯蘭等各種不同的風情,且每一區都裝潢的美崙美奐,非常漂亮。

頂樓8樓則有小朋友專屬的玩水區,限12歲以下的小朋友跟爸媽入場,裡面有各種水上溜滑梯、滑水道、大水桶跟各種噴水設施。喜歡刺激的小朋友還可選擇滑行一次350元的加價滑水道,有環形滑梯、噴射滑梯跟驚心膽跳滑梯等。

另外還有鹽浴、泥漿、蒸氣等各種不同的三溫暖選擇。且這裡除了可以泡湯外,還有飯店可以直接住宿,也有美食街可以用餐,美食行也有一個小小遊戲區給學齡前的小朋友玩。離大阪通天閣也很近,坐地鐵來也很方便,冬天跟夏天都很適合來。

附近景點
約 380 公尺
日本大阪-天王寺動物園
天王寺動物園就在大阪市區內,搭乘地鐵即可到達,門票不貴,若是搭配大阪周遊卡...
約 2 公里
日本大阪-猛禽類カフェ raptorland Shovel(猛禽咖啡廳)
到日本旅遊可以安排在台灣無法體驗的活動,像是與貓頭鷹、老鷹等猛禽互動,既特...
約 3 公里
日本大阪-Pokemon Cafe-大阪心齋橋(寶可夢咖啡廳大阪)
可愛超人氣的寶可夢咖啡廳不只東京有,在大阪也有據點哦!Pokemon Ca...
約 4 公里
日本-大阪-NHK大阪放送局-BKプラザ(見学コース)
NHK大阪放送局位大阪市中央區,搭乘地鐵至谷町四丁目站步行即可到達,這裡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