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大阪-NHK大阪放送局-BKプラザ(見学コース)
國外
  • 日本-大阪-NHK大阪放送局-BKプラザ(見学コース)
NHK大阪放送局位大阪市中央區,搭乘地鐵至谷町四丁目站步行即可到達,這裡開放1樓跟9樓讓遊客免費參觀,還能讓小朋友體驗主播播放新聞。

位在一樓的BKプラザ空間小巧,擺放幾個辦家家酒的小道具讓小朋友玩,最有趣的是一旁的迷你攝影棚,小朋友走進藍色布幕前,舞動手腳,上方的電視上會看到小朋友跟布娃娃一起跳舞的畫面,另一側則是當個氣象達人播報氣象,最裡面則是坐上主播台,開始播放新聞,爸媽記得拿起相機將播放內容錄起來哦。

BKプラザ還有一些互動設施可以讓小朋友動手玩看看,9樓可以看到拍片現場與一些攝影的道具。這裡靠近大阪城,旁邊即是大阪歷史博物館,都可以安排一起順遊。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日本-大阪城(超長溜滑梯)
大阪城位於日本大阪,是日本歷史上3大名城之一,在1583年由豐臣秀吉所建造...
約 2 公里
日本大阪-Pokemon Cafe-大阪心齋橋(寶可夢咖啡廳大阪)
可愛超人氣的寶可夢咖啡廳不只東京有,在大阪也有據點哦!Pokemon Ca...
約 3 公里
日本-大阪-扇町公園(超長溜滑梯)
扇町公園就在日本大阪扇町駅旁邊,交通便利,佔地約7公頃。這裡的溜滑梯共有8...
約 3 公里
日本-大阪-Kids Plaza Osaka
Kids Plaza Osaka在日本的大阪,是一間擁有5層樓的大型室內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