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Bb箕面船場店(有運動專區)
國外
  • 日本-Bb箕面船場店(有運動專區)
  • 地址:日本 大阪府箕面市船場東3-13-11
  • 電話:072-726-3955
  • 營業時間:24小時無休、16歲以下只能待到19:00
  • 價位:門票15分鐘108日圓。平日(09:00-18:00)玩到飽門票小學生以上1231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Bb箕面船場店位於日本大阪,是一個提供24小時的室內遊樂場所,裡面除了有大型的兒童玩樂場所外,還有運動專區,裡面有保齡球、桌球、足球場等,非常廣大,帶小朋友來可以玩上一天。

小朋友玩的區域是供135公分以下兒童使用,裡面有室內大型的溜滑梯、球池、攀岩區、各種水管爬行的玩樂通道、扮家家酒專區、0-2歲小朋友的爬爬遊樂區、積木、桌上型益智玩具、繪本圖書等。

運動專區的話,保齡球道有防洗溝設計跟給小朋友瞄準用的球架,讓小朋友也能玩。裡面也有KTV室,且有的KTV室裡面還有兒童專區或者球池給小朋友玩。其它運動場區則有足球場、藍球場、桌球、撞球區、射飛標、攀岩區。場所內還有自己的大型電玩區、大人的電動按摩椅區跟餐廳哦。

附近景點
約 4 公里
日本大阪-萬博紀念公園
大阪萬博紀念公園是1970年日本舉行萬國博覽會而建的場地,公園內的太陽之塔...
約 5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千里丘MYRYCA HILLS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千里丘ミリカ・ヒルズ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6 公里
日本-大阪-日清泡麵發明館(日清杯麵博物館 大阪池田)
日清泡麵博物館位在日本大阪府池田市,這裡是泡麵之父安藤百福當年研究發明泡麵...
約 11 公里
日本-NICOPA カリヨンパーク(イオンモール伊丹昆陽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