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大阪-日清泡麵發明館(日清杯麵博物館 大阪池田)
國外
  • 日本-大阪-日清泡麵發明館(日清杯麵博物館 大阪池田)
  • 地址: 大阪府池田市満寿美町8-25
  • 電話:072-752-3484
  • 營業時間:9:30-16:30,最後入館15:30(每週二公休,若週二遇假日改在週三閉館)
  • 價位:參觀免費,DIY杯麵500日圓,手作雞湯拉麵小學生600日圓,中學生以上1000日圓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Angela319
日清泡麵博物館位在日本大阪府池田市,這裡是泡麵之父安藤百福當年研究發明泡麵的所在地。入內參觀免費,可以另外付費帶小朋友DIY自己的杯麵帶回家。

這裡的DIY有二種「我的合味道工廠、雞湯拉麵工廠」,我的合味道工廠DIY一次500日圓,免預約現場報名即可,拿起杯盒進行彩繪、選擇4種自己愛的配料,有蝦子、小雞魚板、蛋、蔥、玉米等12種可供挑選,製作成一個屬於自己口味的杯麵。

雞湯拉麵工廠需事先預約,一場次需90分鐘;由揉麵開始、壓麵團、切麵條、炸麵...等一步一步手作自己的泡麵。館內還有紀念品販售區、杯麵隧道擺滿歷代杯麵圖案、重現安藤當時研究泡麵的廚房,有機會來大阪旅遊,可以帶小朋友體驗DIY泡麵。

註1:搭乘阪急電車宝塚線至「池田駅」下車,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沿途都有指標,不用擔心走錯。
註:2手作雞湯拉麵需自己操作限國小以上學童參加。

附近景點
約 5 公里
日本-NICOPA カリヨンパーク(イオンモール伊丹昆陽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約 6 公里
日本-Bb箕面船場店(有運動專區)
Bb箕面船場店位於日本大阪,是一個提供24小時的室內遊樂場所,裡面除了有大...
約 10 公里
日本大阪-萬博紀念公園
大阪萬博紀念公園是1970年日本舉行萬國博覽會而建的場地,公園內的太陽之塔...
約 11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千里丘MYRYCA HILLS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千里丘ミリカ・ヒルズ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