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金勇DIY蕃茄農場(金勇番茄農場)
新竹
  • 金勇DIY蕃茄農場(金勇番茄農場)
  •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東光裡16張2鄰35-1號(台三線60公里處-關西高中旁)
  • 電話:(03)587-0899
  • 營業時間:08:00-18:00
  • 價位:免費參觀,採果、DIY另計,套餐100-200元
  • 停車場:免費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露米馬汀
新竹的金勇DIY休閒農場蠻有名的,可以帶小朋友去採小蕃茄,金勇的小蕃茄有多種品種與顏色,很特別,且小蕃茄很好採,會走路的小朋友就可以自己摘了。

除了蕃茄,農場也有種植其他蔬果,依照不同時節可以摘採,小蕃茄是11-5月,水果玉米是5-7月,草莓是11-6月,甜椒是11-7月。這裡還有販售自產蔬果、各種花卉、盆景,也有供餐,餐點也不貴。

現場也有客家搗米麻糬與擂茶DIY,搗米麻糬一份只要150元,會給你木製小缽、糯米與花生粉等材料,可以讓小朋友體驗手搗麻糬的樂趣。

註:去這類採果農場之前,最好都要電話問一下,才不會遇到水果被摘完的狀況。

新竹的金勇DIY休閒農場蠻有名的,農場路邊可以停車,且離交流道也近。金勇的小蕃茄有多種品種與顏色,很特別,且小蕃茄很好採,會走路的小朋友就可以自己摘了,可以帶小朋友去採小蕃茄。

進入農場內會先看到販售區,裡面展售當季蕃茄與農特產品。

這裡蕃茄種類有台灣的嬌女蕃茄、黑美人蕃茄,荷蘭奶油蕃茄、德國黑天使、黃金蕃茄等,樣式真的很多,且不少在市面上看不到,真是大開眼界。

有興趣的爸媽可以買一盒珍珠彩虹蕃茄,一份就可以嚐到各個品種的蕃茄。

往內走是金勇蕃茄的用餐區,這裡供應中西式套餐,不餓的話也可點一份綜合蕃茄切盤或果汁。

用餐區旁有一些投幣式的兒童遊樂設施。

再往內走是花卉展售區。

最後方就是採果區了。

裡面會標示該區的蕃茄品種,若非蕃茄季來,也有玉米、草莓、甜椒等蔬果可以採摘。

整排的蕃茄數量好多,不過若是假日晚一點來的話,建議先電話詢問,有時人潮較多,容易有蕃茄被採完的狀況。

小小的蕃茄非常好採摘,小小孩也能輕鬆採下來。

現場也有客家搗米麻糬與擂茶DIY,搗米麻糬一份只要150元,會給你木製小缽、糯米與花生粉等材料,可以讓小朋友體驗手搗麻糬的樂趣。

一開始的糯米很好搗,到後面有黏性後就需要爸媽幫忙了,約搗個10來分鐘,糯米團不見米粒就可以拿起來,放在店家提供的鐵盤上,捲起麻糬沾著香甜的花生粉,小朋友忍不住多吃好幾口。


附近景點
約 820 公尺
石店子69有機書店(石店子有機書店)
石店子有機書店位在新竹關西老街上,這間書店很特別,裡面的書只換不賣,有喜歡...
約 830 公尺
牛欄河親水公園(東安古橋)
牛欄河親水公園位在新竹關西,沿著牛欄河而打造,裡面有一座關西八景之一「東安...
約 1 公里
台紅茶業文化館@台灣紅茶公司
台紅茶業文化館位在新竹關西,是由台灣紅茶公司所成立,以預約導覽的方式,帶領...
約 1 公里
大樂之野景觀餐廳
大樂之野景觀餐廳位在新竹關西,2017/11/14正式營運,餐廳有一大片超...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