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妖怪森林-溪頭松林町(溪頭妖怪村)
南投
  • 妖怪森林-溪頭松林町(溪頭妖怪村)
  •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 電話:(049)261-2121
  • 營業時間:任何時間
  • 價位:戶外參觀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N/A
  • Blog介紹:新♥台傭日記
溪頭妖怪松林町在南投,雖然命名為妖怪森林,其實裡面的妖怪都超可愛的,且去妖怪松林町玩是不用門票的哦。

妖怪松林町有濃濃的日本味,讓你不出國也可以感受到異國文化與卡通的氣氛,這裡的景物、食品等都有精心設計,讓人覺得很有趣又好玩,且拍照起來也很漂亮。

因為整個村的範圍不大,所以記得多安排幾個附近景點,如溪頭自然教育園區等,一次將南投好玩的地方都玩光光。

溪頭妖怪松林町位於南投,就在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旁,是由溪頭妖怪主題飯店所成立的,開放給大家來參觀,且不用門票。

整個妖怪松林町以鳥居前廣場為中心,創造出一個村落,整個街道充滿了各式各樣奇特造型的妖怪塑像,配上大紅燈籠,更顯出日式風情的神祕感。

整個妖怪松林町不會很大,帶小朋友來逛街剛剛好,吃的玩的都在附近,來參觀的時候會感覺好像到了另外一個國度。

走在妖怪松林町內,不時會看到各式各樣奇特造型的妖怪走在你的身邊跟你打招呼或與你合照,非常有趣。

妖怪松林町有濃濃的日本味,讓你不出國也可以感受到異國文化與卡通的氣氛,這裡的景物、食品等都有精心設計,讓人覺得很有趣又好玩,且拍照起來也很漂亮。

園區裡有 【和服體驗館】,可以自費來體驗穿和服拍照的樂趣,體驗時間為2小時,大人原價600元/人,兒童及幼童原價500元/人。

園區裡有一間久保田烘焙坊,裡面的【咬人貓麵包】非常有名,是每日現採的新鮮咬人貓葉片搗成汁液再加入麵糰中所製成,來玩的時候記得一定要來品嚐。

另外園區有販售各種以可愛趣味KUSO搞笑的創意商品,且價格都不貴,適合來這裡買些伴手禮回去。

而在島居前的廣場還有一個良緣祈願池,可以讓小朋友可以祈願洗手,記得要照著步驟坐祈禱的願望更容易實現哦。

在妖怪松林町的街道上,也有很多專門給小朋友玩的攤販或店家,像是撈金魚或是水中撈球等遊戲。

或是復古彈珠台等遊戲,妖怪松林町裡的設施都很平價,可以讓小朋友多玩幾次都沒關係。

而在溪頭平安鼓這邊,妖怪松林町會定時舉辦各種精彩的活動,有時還有枯麻、八豆等妖怪松林町大明星還會在現場所有的旅客一起同樂。

或是跟大家來玩一些小遊戲,帶動整個園區的氣氛,答對了還能把小禮物帶回家哦。

在妖怪松林町另一邊較靠近森林園區,有一座日月鳥居跟3個大眼睛的燈籠,成為妖怪松林町新的拍照景點。

往森林步道這邊走過去,會有非常多直挺挺的杉木林出現,順著骨頭造型的石橋一路漫步過去,可以欣賞到杉木林成群地在眼前,還能感受到芬多精帶來的健康。

再往前走還會看到專門守護著人界與妖界的大門的門擋妖與清酒鬼,也很適合拍照留念。

逛完了森林區,走回妖怪松林町的街道,若肚子餓的話,這裡有拉麵、魯味、台灣小吃、炒麵等多樣化的美食等著大家。

要回去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去老松林餅舖買幾個由妖怪松林町所開發出道地的溪頭伴手禮。

參觀完妖怪松林町,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再往上走,上面還有一些有特色的店家,像是郵便局或是水果店,再往前走個200公尺,就會到溪頭自然教育園區了。

妖怪松林町的活動非常多,幾乎每個整點就有一個活動,所以在園區內隨時都可以感受到妖怪松林町帶來的歡樂氣氛。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妖怪森林渡假村(原溪頭妖怪村主題飯店)(有溜滑梯房)
妖怪森林渡假村就在南投妖怪森林-溪頭松林町旁,飯店有浪漫的森林童話小木屋、...
約 190 公尺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在南投,有來南投玩的,可以記得安排半天的行程來這裡看看有名...
約 220 公尺
溪頭立德飯店
立德飯店位在溪頭森林遊樂區內,對於要安排溪頭旅遊的家庭來說很方便,走出房門...
約 1 公里
溪頭米堤大飯店
米堤大飯店位於南投,是溪頭唯一五星級飯店,因地屬海拔有1000公尺以上,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