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大阪-岬公園主題樂園(みさき公園)(結束營業)
國外
  • 日本-大阪-岬公園主題樂園(みさき公園)(結束營業)
  • 地址:日本 大阪府泉南郡岬町淡輪3990
  • 電話:072-492-1005
  • 營業時間:09:00-17:00(一般週三公休)
  • 價位:門票1350日圓、3-12歲7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岬公園主題樂園位於日本大阪,由鐵路集團南海電鐵所經營,是一間綜合型的樂園,佔地29公頃,裡面集合了主題樂園、動物園、水族館跟電車博物館。

動物園裡有超過70種的動物等著小朋友們來觀看。且園內還會辦各種有趣的活動,像是日本很紅的參觀水豚泡溫泉,或是看企鵝遊行、讓小朋友跟獅子、老虎、袋鼠等的餵食體驗、跟貓頭鷹合照及接觸可愛小動物專區等。且海豚館裡定期有海豚的表演,另外還能看到可愛的企鵝跟海獅。

主題樂園則有超過30項設施,都是適合小朋友的,設施有鏡子迷宮、大型迷宮、小朋友版本的雲霄飛車、碰碰車、球池、氣墊設施等。夏天開放水上樂園,有超過40公尺長的水上溜滑梯,還有250公尺長的漂漂河,小朋友專屬的玩水遊樂、各種滑水道等。

最後不要忘了還有南海電鐵所經營的電車博物館,這個電車樂園有各種實體火車頭的展示,小朋友還能在館內體驗模擬當車長開火車的樂趣。若要坐電車來的話,坐[南海線]坐到[みさき公園駅],出口就到了。

註:2020/03/31結束營業。

附近景點
約 9 公里
日本-NICOPA(ニコパ ガーデンパーク和歌山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約 10 公里
日本和歌山-わんぱく王国(頑皮王國-超長溜滑梯)
頑皮王國公園位在大阪與和歌山之間,搭乘電車至山中溪駅,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約 26 公里
日本-淡路世界公園ONOKORO(淡路ワールドパークONOKORO)
淡路世界公園ONOKORO位於日本兵庫縣,佔地8公頃,裡面有約15項大型的...
約 30 公里
日本淡路島-國營明石海峽公園
淡路島是日本西部瀨戶內海最大島,與大阪、神戶僅一海之隔,由神戶過去不會太遠...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