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飛牛牧場@OTOP
苗栗
  • 飛牛牧場@OTOP
  •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 電話:(037)782-999
  • 營業時間:07:00-19:00
  • 價位:門票220元,國小180元,90公分以上幼稚園兒童150元,住宿雙床房假日4200元起
  • 停車場:有,一次50元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西西和Q米爸の親子旅遊美食
飛牛牧場位於苗栗,佔地45公頃,算是牧場規劃維護蠻不錯的一間觀光牧場,很適合帶會走路的小朋友去消耗一下體力,順便接觸大自然。

飛牛牧場感覺有請專人設計,許多設施蠻有質感的。帶小朋友來的話這有小兒童遊樂區,也有小沙坑、可以騎迷你馬。對了,喜歡蒐集紀念章的人,提醒一下,這裡也能蓋印章哦。若想要住的話,有小木屋住宿、露營都可以。

牧場裡當然少不了餵小鴨鴨、餵羊、兔子,看看動物、蝴蝶之類的。這裡也提供不少給小朋友的DIY活動區,像是製作冰淇淋、瓶中信、牛奶餅乾、牛奶雞蛋榚、彩繪肥牛等…,活動約一小時,費用約150元起跳。

註:園區內有樓梯,路程也不小,所以推嬰兒車可能會比較辛苦,提醒要帶嬰兒去的媽媽們。

飛牛牧場位於苗栗,佔地45公頃,算是牧場規劃維護蠻不錯的一間觀光牧場,很適合帶會走路的小朋友去消耗一下體力,順便接觸大自然。

大片的草原讓人心曠神怡,在都市悶了一整個禮拜,來這裡散心也能讓眼睛好好放鬆。

牧場裡養了不少動物,小朋友最愛餵小動物了,可以帶他們餵小鴨鴨、餵羊、兔子等。

這裡也有提供烤肉場所,找幾個家庭好友前來,烤肉、聊天、遛小孩,享受輕鬆愉快的假日。

若想要住的話,這裡提供小木屋住宿、露營都可以。

飛牛牧場也提供不少給小朋友的DIY活動,像是製作冰淇淋、瓶中信、牛奶餅乾、牛奶雞蛋榚、彩繪肥牛等…,活動約一小時,費用約150元起跳。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藍鵲渡假莊園(露營車/小木屋/合掌屋)
藍鵲渡假莊園位在苗栗縣通霄鎮,園區占地廣大,有漂亮的落羽松樹林,設置戲水池...
約 2 公里
上田咖啡莊園
位在苗栗通霄的上田咖啡莊園,擁有大片的原生樟木林與油桐樹,整齊排列的樹林綠...
約 2 公里
銅鑼天空步道
苗栗-銅鑼天空步道是銅纙九湖自行車道的一段,號稱全台最美、最高的自行車道,...
約 3 公里
銅鑼竹森村桐花祕境
賞油桐花是最近蠻熱門的活動,每年到四五月桐花季節來到,有油桐花的地方宛如白...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