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波的農場-食蟲植物館@OTOP
宜蘭
  • 波的農場-食蟲植物館@OTOP
  •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枕山村枕山路149-41號
  • 電話:(03)923-2209
  • 營業時間:9:00~18:00 (週三公休、平日前往採預約制)
  • 價位:門票100元(可全額折抵飲料消費),套裝行程25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蝦咪代誌
小朋友有看過食蟲植物嗎?可愛圓胖的豬籠草、小巧的毛氈苔、會閉合的捕蠅草...,雖說是食蟲,但每個外觀無害又可愛。位在宜蘭的波的農場,是全台唯一以食蟲植物為主題的生態農場,特別又少見的食蟲植物,給小朋友驚奇的自然生態,快帶小朋友去走走。

農場主人波哥,種植販售食蟲植物多年,是這方面的專家。農場也有豐富的雨林生態,來這裡可以讓小朋友學習不少生態知識,瞭解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來這裡可以自由參觀,也可選擇套裝行程,有專人帶領探索與DIY活動。夏日還有限定的豬籠草茶凍,有機會可以來嘗試看看。

位在宜蘭的波的農場,是全台唯一以食蟲植物為主題的生態農場,特別又少見的食蟲植物,給小朋友驚奇的自然生態,快帶小朋友去走走。

來這裡可以自由參觀,也可選擇套裝行程,建議選擇套裝行程,有專人帶領探索與DIY活動,小朋友能更入深瞭解食蟲植物相關知識。(平日前來需事先電話預約)

參加套裝行程,活動開始時,先在這裡看影片介紹,當大家對食蟲植物有了大致上的認識,接下來的導覽會更有感覺。

農場也是台灣唯一以雨林為主題的生態農場,這裡有多種食蟲植物,像是可愛圓胖的豬籠草、小巧的毛氈苔、會閉合的捕蠅草...等,導覽人員除了介紹給小朋友認識,也能觸摸體驗。

套裝行程裡還包含飲料兌換與DIY二種,其中夏季限定的豬籠草茶凍非常特別,勇於嘗試的爸媽別錯過哦。

農場主人波哥,種植販售食蟲植物多年,是這方面的專家。農場也有豐富的雨林生態,來這裡可以讓小朋友學習不少生態知識,瞭解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300 公尺
金雙甡花卉農場
位在宜蘭員山的金雙甡花卉農場,有一座長達100公尺、漂亮好拍的文心蘭金黃花...
約 840 公尺
A‧Maze 兔子迷宮咖啡餐廳
A‧Maze 兔子迷宮咖啡餐廳位於宜蘭,是一間2014/07/04開幕的餐...
約 1 公里
雷公埤
宜蘭有不少免費的天然湧泉戲水池,位在員山鄉的雷公埤是一個天然湧泉觀溉湖泊,...
約 1 公里
木渠多肉花果農場(木渠多肉樂活農場)
木渠多肉花果農場位在宜蘭員山鄉,裡面以種植販售多肉植物為主,提供多肉盆栽D...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