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多愛礁溪溫泉會館
宜蘭
  • 多愛礁溪溫泉會館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信義路34巷2號
  • 電話:(03)988-0900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叢林溜滑梯平日38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蓉蓉牽手☜ㄩˇ你環遊世界
多愛礁溪溫泉會館,近宜蘭礁溪火車站,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飲食、交通非常便利。會館擁有11間雙人房、11間四人房、2間六人房,每間房都有不同主題特色,且還有三間溜滑梯親子房型,房內可以泡湯,小朋友又有的玩,大人小孩都開心。

溜滑梯房型分別為「叢林溜滑梯、凱蒂粉可愛、蘑菇森林」叢林房有一台可愛的小巴士溜滑梯,牆壁有大片的原野動物彩繪,還有大型動物布偶,好熱鬧。凱蒂粉可愛全間浪漫粉造型,很適合小女生。蘑菇森林則有一個可愛的蘑菇造型溜滑梯,適合幼兒遊玩。

其它房型雖然不是親子房,但有不少是樓中樓房型,閣樓設計也能給小朋友新鮮感,房內也都有大型浴缸可以泡湯,會館也有戶外SPA池、健身室、遊藝室,讓住客盡情享受。

多愛礁溪溫泉會館,近宜蘭礁溪火車站,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飲食、交通非常便利。

接待中心簡潔高雅,會館擁有11間雙人房、11間四人房、2間六人房,每間房都有不同主題特色,且還有三間溜滑梯親子房型,房內可以泡湯,小朋友又有的玩,大人小孩都開心。

第一間溜滑梯親子房為「叢林溜滑梯」,叢林房內有一台可愛的小巴士溜滑梯,牆壁有大片的原野動物彩繪,還有大型動物布偶,好熱鬧。

第二間溜滑梯親子房為「凱蒂粉可愛」,全間浪漫粉造型,很適合小女生。

在床的旁邊有一個小溜滑梯可以玩。

第三間溜滑梯親子房「蘑菇森林」是樓中樓房型,房內有一個可愛的蘑菇造型溜滑梯,適合幼兒遊玩。

其它房型雖然不是親子房,但有不少是樓中樓房型。

每間客房設計、擺設都各有特色,且閣樓設計也能給小朋友新鮮感,小朋友總愛爬上爬下當探險。

有些景觀客房另有陽台可欣賞窗外景色。

每間客房內都有大型浴缸可以泡湯。

會館頂樓有一座空中花園,放置好行李後可以帶小朋友上來走走,這裡晚上也能看到漂亮的蘭陽平原夜景。(空中花園開放到22:00)

4樓另有戶外SPA池,開放時間為每週六、日15:00-20:00,憑卡入場。

第二天早餐是自助式早餐。

自助式餐點豐富多樣,中、西式料理皆有。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礁溪東旅湯宿
東旅湯宿位於宜蘭縣礁溪鄉,鄰近湯圍溝溫泉公園,坐落於鬧中取靜的礁溪鬧區,交...
約 40 公尺
礁溪泉鄉雅舍溫泉會館
泉鄉雅舍溫泉會館位於宜蘭縣礁溪,鄰近湯圍溝溫泉公園,交通便利。泉鄉系列飯店...
約 80 公尺
素問。足體工房
素問。足體工房位在宜蘭礁溪,2019年1月開始營業,提供專業的足部按摩、芳...
約 90 公尺
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整修暫停開放)
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位於宜蘭礁溪,於2007年成立的,飯店有80個溫泉客房...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