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小河生活獨木舟(水上活動)
宜蘭
  • 小河生活獨木舟(水上活動)
  • 地址:宜蘭冬山河流域(依活動內容而訂)
  • 電話:0966-777-178
  • 營業時間:假日,請上官網查看體驗時間
  • 價位:200~1200元,依體驗項目而定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小河生活獨木舟位在宜蘭,是由幾位愛划船的爸爸所組成,要帶領大家一起體驗划船的悠閒與美好。划船地點在最安全平靜的冬山河流域,周遭風景優美,適合帶小朋友一起體驗水上活動。

來這裡體驗的獨木舟是乘載量大、舟身穩定的印地安舟,單面槳不易弄濕衣褲,家長可以放心。建議沒經驗者可先選擇「小河初體驗」划船時間約30分鐘,全程都會有教練在旁協助,待上手後可以選擇時間長一點的行程。

划獨木舟不再是想像中的刺激、獨划,可以一家人一起在河上悠哉悠遊,用不同的角度,在河上欣賞宜蘭的美,小朋友低頭尋找河裡的小魚,享受不同的親子樂趣。

註1. 這個活動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建議5歲以上較佳。
註2. 參加活動都會提供大人與小朋友的救生衣,基於安全起見,一定要全程穿著救生衣。

小河生活獨木舟是由幾位愛划船的爸爸所組成,要帶領大家一起體驗划船的悠閒與美好。

來這裡體驗的獨木舟是乘載量大、舟身穩定的印地安舟,單面槳不易弄濕衣褲,家長可以放心。

划船地點在最安全平靜的冬山河流域,周遭風景優美,適合帶小朋友一起體驗水上活動。

划獨木舟不再是想像中的刺激、獨划,可以一家人一起在河上悠哉悠遊,用不同的角度,在河上欣賞宜蘭的美,小朋友低頭尋找河裡的小魚,享受不同的親子樂趣。


附近景點
約 720 公尺
冬山太和露營車小溪地
太和露營車位在宜蘭冬山鄉,提供包場入住露營車,裡面共有6台露營車,提供烤肉...
約 860 公尺
美滿小窩親子溜滑梯城堡(溜滑梯民宿)
美滿小窩親子溜滑梯城堡位在宜蘭冬山鄉,於2015年7月開始營運,民宿有多間...
約 910 公尺
閒雲居
座落在冬山河畔的閒雲居,前方即是冬山河畔景觀自行車道,後方則是綠油油的田地...
約 950 公尺
卡松安 villa
卡松安 villa位在宜蘭縣冬山鄉,成立於2013年8月,卡松安取自印尼城...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