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兒童俱樂部)
桃園
  •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兒童俱樂部)
  •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日新路166號
  • 電話:(03)272-5777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2:00,兒童俱樂部平日09:00-21: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6000元起,兒童俱樂部房客免費;非房客成人單次陪同100元、孩童單次入場600元(假日8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好吃Mana。美食、旅遊、育兒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是2015年底新開幕的飯店,每間客房都有超大泡澡浴缸、美麗窗景與獨立陽台。酒店為12歲以下小朋友打造了兒童俱樂部,要讓小朋友玩翻天。

兒童俱樂部裡有大型球池、跳跳馬、繪本童書、積木與各式玩具,戶外則有大沙坑、盪鞦韆、溜滑梯...等。這裡每天都會安排各式活動,有免費也有付費,活動過程也有專人照護,小朋友玩的開心,爸媽也能放心享受。

入住這裡別錯過戶外與室內的水上設施,戶外寬大游泳池有滑水道、噴水槍...等,水深最深處約120cm,小朋友也能下去玩。室內則有溫水泳池,水療SPA、健身房...等設施讓你玩不完。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是2015年底新開幕的飯店,是由國際連鎖的威斯汀直營管理的飯店,因此整個飯店的硬體設備與服務都非常完善,因飯店有專為12歲以下小朋友準備的兒童俱樂部,而成為爸爸媽媽心目中的親子頂級度假飯店。

飯店大廳設計的非常華麗大氣,每一個地方都可以感覺到頂級裝潢的氛圍。

酒店共有205 間舒適宜人的客套房,以雙人房的房型較多,若是親子家庭客人前來,建議可以選擇有加床服務的各式套房。

豪華客房則是以一張大床或兩張單人床為主,適合爸爸媽媽帶一個學齡前的小朋友來入住。

入住時記得細細品味威斯汀房間內知名的天夢之床(Heavenly® Bed ),華麗柔綿的羽絨被、鬆軟睡枕以及舒適的床墊能讓每個賓客都能在入睡時擁享酣然好夢。

每個房間都幫客人準備了電動式的咖啡機,爸爸媽媽入住時就可以在房間內享受濃濃的香醇咖啡。

房間內設備也都非常高級,窗戶窗簾全部電腦控制,鬧鐘跟手機充電合而為一,還有藍芽功能,在其它飯店都是非常少見的。

浴室的話,是採乾濕分離的設計,泡澡的浴缸與淋浴、馬桶各自獨立,使用上非常便利。

每個房間的廁所配置可能不完全相同,但每個房間的免治馬桶都是頂級的電腦控制,有人經過時還會自動開啟。

酒店的每一間客房皆有獨立陽台,不論是面對山景還是面對泳池的景色,都能充份感受到酒店要帶給入住房客全方位的幸福的度假時光。

在全球超過160間的威斯汀度假酒店中,桃園大溪笠復威斯汀是所有酒店中擁有最大間的kids club威斯汀兒童俱樂部!

俱樂部是專為3至12歲的孩童所設計創造的,裡面有小朋友最愛的球池。

還有跳跳馬、各種讓小朋友滑行的小車車,桌上型玩具也不少哦。

兒童俱樂部裡也放滿滿的童書,從學齡前小朋友適合看的繪本,到比較大一點小朋友看的哈利波特等的小說都有。

另外還有專門的DIY教室,不定期會舉辦各種適合小朋友的DIY活動,讓小朋友體驗一下自己動手做的成就感。

晚餐時間建議可以到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的招牌餐廳—知味西餐廳享用。

餐廳的裝潢設計與配色也都讓人感到非常舒適,而美味與健康的中西式餐飲,是全家人晚餐的最佳選擇。

用完晚餐後,如果還有時間,可以帶小朋友一起到休閒中心的室內恆溫泳池游泳與玩水,水深約120公分,不下水的爸爸媽媽也能在一旁的躺椅休息。

天氣冷的時候,除了室內泳池是恆溫可以讓小朋友玩水不怕冷外,泳池旁也有按摩浴池讓小朋友可以泡泡熱水。

另外還有烤箱跟蒸氣室可以給爸爸媽媽享受,各項設施都應有盡有。

如果有習慣運動的爸爸媽媽,大溪笠復威斯汀的健身中心也有許多健身設備,像跑步機、重訓設備及啞鈴等。

隔天早餐是在知味西餐廳用餐,用餐的時間為06:30-10:00(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至10:30)。

早餐的餐點也非常的精緻美味,各種新鮮的食材與佳餚絕對能滿足每一個來訪的客人。

餐廳外還有很少見到的無邊際的用餐環境,酒店的每一處的設計,都會讓人驚豔不已。

用完早餐後,酒店的戶外設施也有許多提供給小朋友玩的設施,爸爸媽媽記得帶小朋友來玩。

戶外有小朋友喜歡玩的溜滑梯。

還有可以讓小朋友挑戰攀爬的攀爬牆。

另外還有自然科學效果的傳聲筒,爸爸媽媽可以跟小朋友一起試試,體驗科學的樂趣。

在戶外的盪秋千一直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架設在沙坑上的盪秋千也更加的安全。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還有準備專門玩沙的各種玩具,小朋友可以直接免費拿這些玩沙工具來玩沙。

玩沙結束後,有專門小朋友身高的洗手洗腳平台,還有小椅子給小朋友坐,並有準備擦拭用的毛巾,真的非常貼心。

玩完小溜滑梯後,在飯店的另一側,還有一個大型的溜滑梯設施,有旋轉滑梯、一般的溜滑梯,還有蹺蹺板可以玩。

除了上述的玩樂設施外,大溪威斯汀在戶外還有一個常溫的泳池,是適合家庭遊樂的理想環境。

爸爸媽媽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畔涼亭下的躺椅上放鬆休息。

小朋友則可以去體驗滑水道的滑水樂趣,另外在戶外還有準備水槍可以玩水。

在戶外的兒童泳池,還設有水中投籃可以讓小朋友玩投球遊戲。

玩累的話,在戶外的水池旁邊有池畔酒吧,可付費點一些飲料或點心。

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不只有完善的室內外休閒活動與設施,戶外的造景也非常漂亮,是拍照的好景點。

飯店有大片的草地可以讓小朋友奔跑外,還有不少的造景,像是大型的西洋棋盤,上面的西洋棋是真的可以移動來對戰的。

在西洋棋盤旁邊,還有一個很有藝術造型的流水,配合著階梯,不論是幫小朋友拍照或單純的取景都非常的好看。

另外在飯店的另一側,也有一個提供結婚新人使用的露天教堂,以原木的方式來呈現,配上旁邊的花草樹木,讓整個設施更有氣氛。

大溪笠復威斯汀將國外頂級原汁原味的度假酒店搬進台灣,每項設施都設計的非常精緻,加上3-12歲兒童俱樂部,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上2天1夜不是問題。

酒店雖在桃園大溪,其實離新北市三峽比較近,若從台北過來約50分鐘就到了,偶爾帶全家大小一起來北台灣頂級的度假酒店享受一下,其實是非常值得的。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傳貴宏業生機有限公司(豆類製品工廠)
傳貴宏業生機有限公司位於桃園大溪,從事有機養生的豆類製品加工,公司成立超過...
約 2 公里
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
花鹿秘境-李家摸蜆農場位在桃園大溪,原為八萬開心農場,2019年5月換老闆...
約 3 公里
大溪觀光果園
大溪觀光果園位於桃園縣大溪鎮,15公頃大的果園除了種植阿婆柑、茂谷、桶柑、...
約 3 公里
綠果子休憩站(水管屋)
綠果子休憩站位在桃園大溪,提供露營、烤肉、熊帳、水管屋、星空屋住宿等服務,...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