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北投大地酒店
台北
  • 北投大地酒店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 電話:(02)5551-888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7665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 捲捲頭 Wonderful 品味。生活
北投大地酒店位在台北市北投區,於2015年3月24開幕的,最有名的就是這裡有一區高達四層樓、約5000本書籍的「光陰部落藏書閣」,吸引許多人前往駐足、拍照留影。

飯店陳設充滿藝術風格,高雅大方。每間客房都有專屬的泡湯浴缸,若不想在房內泡,飯店也有大眾露天風呂、溫泉SPA、戶外游泳池及水療池,住客都可以免費使用。飯店另有20間獨立湯屋可提供不過夜的客人泡湯使用。

飯店提供一泊一食和一泊二食的不同方案供客人選擇,入住客人皆可在西餐廳享用早餐,提供中、西式與素食套餐,採套餐吃到飽,可以無限加點,補充一天滿滿的元氣。

註. 飯店共有三個餐廳:喜歡西餐廳、奇岩一號中餐廳及月兒彎彎涮涮鍋,皆提供午、晚餐,提供客人多樣用餐選擇。

北投大地酒店位在台北市,於2015/03/24開幕,處於最佳溫泉品質的北投,飯店以歐洲簡約風格設計,高雅細膩而溫暖的服務款待,讓每一個來入住的賓客都享受到賓至如歸的感受。

飯店內最有名的就是有一個高達四層樓共約5000本書籍的「光陰部落藏書閣」,一走進飯店大廳就會看到,總是吸引許多人前往駐足、拍照留影。

小家庭來住宿,建議可以住奇岩客房,房間約10坪,提供一張大的雙人床(床的size為180* 200公分)。

如果小朋友比較大一點,建議可以升等住楓林客房,房間約11坪,提供一張大的雙人床(床的size為200* 200公分)。

每個房間都配有42吋的大電視,且所有的付費電影等頻道於入住期間都可以免費觀看,不用再收費。

大地酒店是以高雅細膩的貼心服務為飯店的特色,所以也有許多用心的設施與服務,像是入住時每房都會依房型提供迎賓水果。

小冰箱裡面也會依入住人數配置免費的迎賓飲料,飲料都是精心選過的,像是S.PELLEGRINO 聖沛黎洛氣泡水、Fiji礦泉水、英國Twinings茶包等,處處都可感覺得出飯店的用心。

而且每個房間都會配置義大利Nespresso膠囊咖啡機,讓來入住的旅客在房間就能享用咖啡,恬靜悠閒的度過2天1夜大地渡假之旅。

除了膠囊咖啡機外,房間內也準備了多樣的小點心,像是手工餅乾、堅果、米果、軟糖等,讓小朋友來入住有吃又有玩。

大地酒店是位居北投的溫泉飯店,所以每間客房都有專屬的泡湯浴缸,不方便去大眾設施的泡湯池泡的家庭,在房間內就能享受到北投溫泉獨特的白磺泉。

為了能讓每個來訪大地的賓客都能有優質的服務,在沐浴乳與洗髮精等沐浴備品都是採用來自法國精品價值就近千元台幣的HERMES愛馬仕沐浴保養組。

馬桶也是採用TOTO的電腦免治馬桶座,處處可以看出飯店在各項硬體設施上的用心。

房間內也會有專屬的浴袍,方便在飯店內享用各種設施時,可以穿著的更無拘無束。

北投大地酒店還有小朋友身高的浴袍及專門的小拖鞋,行李放置完後,小朋友換好衣服,就可以準備去享用飯店的各項設施了。

有些住房專案會有包含親子DIY活動,若有的話,建議可以先帶小朋友到位於一樓大廳旁的喜歡廳去體驗DIY活動,時間為16:00-17:00。

在製作的同時會有體貼的大哥哥大姐姐在旁指導,貼心提供迎賓飲料給來玩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DIY完成的餅乾,飯店還會協助包裝整理。DIY活動依不同季節可能會有不同活動,有時可能是【面具彩繪】或【手工餅乾彩繪】。

體驗完DIY後,就可以帶小朋友去位於3樓的活水區玩水囉!活水區有一個露天游泳池,長約20公尺,水深約110公分。

喜歡游泳的可以在長泳的泳道盡情游泳,小朋友的話,這裡也有提供超大型的游泳圈免費給小朋友玩。

另外也有浮板等設備都是可免費借用的,泳池旁還有休閒躺椅,玩水玩累時能坐在躺椅上,看著飯店旁北投的丹鳳山享受這寧靜的片刻。

在泳池的另外一邊則是溫水設施的SPA水療池,天氣冷一點帶小朋友來這裡玩玩水,大人則去享受SPA池的渦漩、水柱、氣泡按摩床。

到了晚餐時間,飯店內有3間餐廳可以選擇,有月兒彎彎涮涮鍋或是義法料理-喜歡西餐廳,其中最有名的是「金牌川湘美食-奇岩一號」,讓遊客來到北投不是只有泡溫泉,也能盡情享受美食佳餚。近期也在萬豪酒店開了旗艦店,除了北投,在台北大直也吃的到。

用完晚餐後,記得要去體驗北投的溫泉,在北投大地酒店裡有一個採半露天的方式男女裸湯的大眾風呂(建議12歲以上使用)。

在半露天的日式風情的風呂內享受北投特有的溫泉,看著戶外的風景,一邊還能泡湯,真是人間享受。

大地酒店的大眾風呂還有一個其它家沒有的特色,就是每30分鐘會從空中慢慢的飄下雪花,泡湯時感受到細雪紛飛的美景,頂極的北投溫泉就是要這樣子享受。

除了半露天的日式造景大眾風呂外,室內還有烤箱、蒸氣室等硬體設施也都一應俱全。

室內還有各種溫泉跟冷泉等多種不同溫度的泡湯池,滿足喜歡泡溫泉的客人。

泡完湯後還有專屬的休息室,有躺椅及多種當期的書報雜誌可以觀看。

在這一區也會提供免費的咖啡、奶茶、茶葉等各種飲料,方便泡完湯後休息享受飯店帶來的悠遊自在的低調奓華。

飯店也有健身房專區,在健身或跑步訓練時,可遠朓北投美景及飯店泳池等設施,運動起來心情更好。

隔天早上的早餐是在一樓的西餐廳-喜歡廳享用,用餐時間為07:00-10:30。

早餐是採半自助式的,每個人可以先點一客地中海風味養生套餐,主菜可選擇蛋類料理、排骨粥或素食的蔬菜燕麥粥。

另外餐廳還提供生菜沙拉、小菜、水果、飲料、湯品等供來入住的客人如同自助餐式的無限取用,如同吃到飽的方式。


用完早餐後,可以帶小朋友到大廳的光陰部落藏書閣去看看書,這裡的藏書超過5000本,各類書籍都有。

光陰部落藏書閣的採光良好,三面高達四個樓層高的書牆穿透天窗,讓人來到這裡忍不住就被這個氣氛影響,不知不覺就沉浸在書香裡看上好幾本書。

這裡適合小朋友看的書也很多哦,且很貼心的都放置在最下面一層,再小的小朋友也能輕鬆的拿取,5000本的藏書,各個年齡層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書藉。

藏書閣是24小時開放的,隨時隨地都可以來這裡看書,或者直接借回去房間看也可以。記得飯店是11:00退房,退房後就可以準備帶小朋友去北投知名景點走走囉。

北投大地酒店就位在北投溫泉區,走路到知名的北投圖書館不用五分鐘,非常方便。北投圖書館不僅是全台第一座綠建築圖書館,也是世界知名最美的圖書館之一,記得一定要來看。

在圖書館旁邊則是北投溫泉博物館,這座早在日據時代就已成立,以英國都鐸時期的鄉村建築風格設計的,裡面有各種介紹北投的歷史與文化。

再從溫泉路再往上走一點,就會看到地熱谷,這裡也是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終年瀰漫著硫磺煙霧,如夢似幻有如仙境一般,是日據時代臺灣八景十二勝之一。

北投溫泉是台灣最知名的溫泉,北投大地酒店以低調奓華的硬體設施加上高雅細膩的溫暖服務,相信一定能給大家賓至如歸的體驗。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日勝生加賀屋」是由日勝生集團將日本加賀屋原汁原味引進台...
約 210 公尺
北投溫泉博物館
北投溫泉博物館座落在北投公園內,興建於日治時期的公共溫泉浴場,被列為市定古...
約 220 公尺
北投兒童樂園
北投兒童樂園位在新北投溫泉博物館對面,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擁有百年歷史的磨石子...
約 220 公尺
北投圖書館
北投圖書館就在新北投捷運站出來沒幾步路的地方,住北投的可能早就習慣常來北投...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