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鴨鴨公園-鴨鴨遊戲場(特色遊戲場+自行車躍動場-滑步車場)
台北
  • 鴨鴨公園-鴨鴨遊戲場(特色遊戲場+自行車躍動場-滑步車場)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環河南路就能抵達中興橋南側
  • 電話:(02)8969-9596
  •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虎虎龍龍*珍太妃
鴨鴨公園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中興橋下的河濱公園,2016年2月完工開放,公園內巨大鴨鴨圖騰,水鴨媽媽帶著水鴨寶寶佇立在河畔,一旁還有水鴨造型雕塑,地景圖騰也是步道,走在步道上像走迷宮一樣,小朋友們覺得新奇又有趣。

為了給小朋友更多遊樂場所,2019/12/17新增鴨鴨主題特色遊戲場,裡面有一座3.5公尺高的大鴨鴨磨石子溜滑梯,小朋友可走階梯或透過繩網攀爬而上,一旁還有多人搖盤與旋轉杯。

會騎腳踏車的大小孩,在大鴨鴨另一側有自行車躍動場,不同高低起伏的自行車道,彩色地板打造出活力躍動感,有較高的坡度也有連續起伏設計,看了都想挑戰看看。

鴨鴨公園位在新北市三重區中興橋下的河濱公園,2016年2月完工開放,公園內巨大鴨鴨圖騰,水鴨媽媽帶著水鴨寶寶佇立在河畔,一旁還有水鴨造型雕塑,地景圖騰也是步道,走在步道上像走迷宮一樣,小朋友們覺得新奇又有趣。

為了給小朋友更多遊樂場所,2019/12/17新增鴨鴨主題特色遊戲場。

裡面有一座3.5公尺高的大鴨鴨磨石子溜滑梯,趴在地上的鴨鴨造型逗趣又可愛。

背後圓圓的屁股是階梯,小朋友可由此爬上鴨鴨的身體。

大一點的小朋友則可挑戰繩網攀爬而上。

磨石子溜滑梯不會太陡,滑度也OK。

一旁有多人搖盤。

與一個單人旋轉杯。

會騎腳踏車的大小孩,在大鴨鴨另一側有自行車躍動場。

不同高低起伏的自行車道,彩色地板打造出活力躍動感,有較高的坡度也有連續起伏設計,看了都想挑戰看看。

躍動場周邊也有可愛的鴨鴨地景設計呢。

遊戲場前方有流動式公廁給遊客使用。

2019/12/21鴨鴨地景換新裝嘍,一直到2020/01/31展出地景藝術光雕秀。

設計高3公尺的鴨爸爸與鴨媽媽。

一旁另有鴨寶寶,造型可愛極了。

場內共有4隻鴨寶寶,動作、表情各有不同。

白天來拍立體鴨鴨,晚上以光雕碎燈為元素,轉為童話夢幻風。

藝術展期間至2020/01/12每週假日還有好玩的鴨鴨遊園趣活動、領取任務卡闖關,完成任務還可參加摸彩抽獎品。詳細請參考活動官網:http://www.mcpsky.org/duck/index.html

來鴨鴨公園可搭乘捷運至機場捷運A2三重站,出站後往重新橋方向走,直行約700公尺即可到達。

騎機車或開車的話,從堤內市區中興橋旁經「中興跨堤陸橋」達淡水河畔堤頂步道,即可到看到堤外的鴨鴨公園。


附近景點
約 780 公尺
台灣迪卡儂(新北三重店)
知名連鎖運動品牌店-迪卡儂新北三重店2020/12/18開幕,占地1500...
約 980 公尺
新北市立圖書館-三重南區分館
新北市立圖書館位在三重菜寮的南區分館,2017年閉館整修近一年後,於201...
約 1 公里
くら寿司 藏壽司(三重捷運路店)
藏壽司北部最大土藏造型店2020/02/18在新北市三重區開始營運,這裡近...
約 1 公里
O CAT CAFÉ
O CAT CAFÉ是間貓寵物餐廳,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區,2020/12/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