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くら寿司 藏壽司(三重捷運路店)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明里18鄰捷運路1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2:00-21:00
  • 價位:4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藏壽司北部最大土藏造型店2020/02/18在新北市三重區開始營運,這裡近捷運三重站,也有停車場,吃飽還可帶小朋友去鄰近的幸運草公園特色遊戲場放電。

來自日本的藏壽司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吃完5盤即可參加抽扭蛋活動,只要抽中小禮物就會由上方的扭蛋機掉下來,小朋友為了可以玩扭蛋都會乖乖多吃幾口。

街邊店來自日本傳統倉庫建築概念,純白牆面與深藍屋頂,充滿純樸日式風情。用餐區設計也很有日式風格,這裡每盤壽司40元起,另有拉麵、烏龍麵、各式炸物等可以選擇。

註:用餐採用APP線上訂位,也可現場候位,但假日人潮較多,建議事先訂位避免久候。

藏壽司北部最大土藏造型店2020/02/18在新北市三重區開始營運。

這裡近捷運三重站,也有停車場,吃飽還可帶小朋友去鄰近的幸運草公園特色遊戲場放電。

用餐採用APP線上訂位,若當日訂位已滿,也可現場候位,店內設置不少候位區。

街邊店來自日本傳統倉庫建築概念,純白牆面與深藍屋頂,充滿純樸日式風情,用餐區設計也很有日式風格。

而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座位區上方的扭蛋,抽扭蛋的內容會依季節或活動而變換。

迴轉盤有二層,第一層是迴轉壽司,由客人直接取出想吃的壽司。上面第二層則是利用iPad點餐後,送餐的轉盤,每次送餐時,小朋友都會很興奮呢。

每個座位都有一個平板,第一層的迴轉盤皆為壽司類,想吃拉麵、炸物、甜點等則可透過平板點選。

桌上附有綠茶粉、山葵醬、醬油等,桌邊可隨時裝倒熱水,若不喝熱水,近櫃台的座位區前方有冷水可取用。

藏壽司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吃完5盤即可參加抽扭蛋活動,集滿5盤平板上就會顯示抽扭蛋的動畫。

只要抽中小禮物就會由上方的扭蛋機掉下來,小朋友為了可以玩扭蛋都會乖乖多吃幾口。


附近景點
約 240 公尺
O CAT CAFÉ
O CAT CAFÉ是間貓寵物餐廳,地點在新北市三重區,2020/12/2...
約 250 公尺
台灣迪卡儂(新北三重店)
知名連鎖運動品牌店-迪卡儂新北三重店2020/12/18開幕,占地1500...
約 260 公尺
阮的肉干產業概念館
阮的肉干有別於市面上的肉干店,包裝新穎,利用大量可愛惡魔圖示,白色不規則包...
約 450 公尺
熊猴森樂園@新北大都會公園(幸運草地景溜滑梯+瀑布滑草場-*特色遊戲場)
繼2018/04/01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大型遊戲場,接著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