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學學美育教室 1加1來玩(結束營業)
台北
  • 學學美育教室 1加1來玩(結束營業)
  •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207號3F
  • 電話:(02)2799-5731
  • 營業時間:10:00-19:30
  • 價位:美育教室大人小孩一律2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學學文創在2012/08/04於內湖開設了一間新的1+1來玩,是很棒的親子美學空間,裡面一共有五間主題教室,有手工作作、色彩學學、故事讀讀、表演秀秀、觸控樂樂。

付費參觀區,不論是大人和小孩,一人都是200元,可以玩一整天。每個月會在閱讀教室舉辦不同主題的說故事活動,可先至官網瞭解說故事時間。

這裡還有一個休息空間提供點心與飲料,大片的落地窗視野非常好,玩累了帶小朋友來這裡休息看看風景吧。

學學美感教室「一加一來玩」,使用國際最新多媒體互動式設備教材,打造主題教室和兒童專屬展覽場地,透過遊戲合作,開啟想像力、吸收美感、培養興趣。

主題教室之【觸控樂樂】,是一片大型的互動式看板,有幾種互動式遊戲,例如汽球遊戲,小朋友們將手放在螢幕上,汽球會變大、升空、破掉等,很吸引小朋友。

主題教室之【色彩學學】,一邊牆面貼著許多色塊,刺激小朋友對顏色的敏感度。

另一面則讓小朋友自由創作,這裡有許多不同形狀、顏色的磁鐵,讓小朋友貼在黑色的牆面上,設計出各種不同造型。

主題教室之【手工作作】,有手作教材與創意課程,讓小朋友DIY創造各式小物品。(DIY教材需另收費)

主題教室之【表演秀秀】,是一間虛擬攝影棚,有提供歌曲讓小朋友在鏡頭前唱歌跳舞,錄製好後的影像可以直接觀看,對小朋友來說是很有趣的體驗哦。(可付費燒錄成CD帶回家)

主題教室之【故事讀讀】,每個月會有主題說故事時間,可先至官網瞭解當月說故事的內容。

玩累了可以來休息區坐著休息,這裡有提供簡單的茶點,配上視野遼闊的風景,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了呢。


附近景點
約 490 公尺
大港墘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內湖大港墘公園,這裡原為台北花卉市場,經搬遷後重新打造為內湖科技園區...
約 600 公尺
中430公園(特色遊戲場)
中430公園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大直,佔地面地2702平方公尺,以人文藝術公園...
約 800 公尺
內湖親子館
台北市第8間親子館成立囉,就是內湖親子館,已於2014/02/11開幕,佔...
約 840 公尺
iski 滑雪俱樂部
iSKI滑雪俱樂部是一間專業的室內滑雪訓練場,不用穿厚重的雪衣,只要輕裝就...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