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大阪-大泉綠地公園
國外
  • 地址:大阪府堺市北区金岡町128
  • 電話:072-259-0316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大泉綠地公園是日本大阪4大綠地公園之一,公園非常廣大,佔地約100多公頃,裡面種植約200種、32萬株樹木,每個季節來都能欣賞獨特的美景,加上漂亮的庭園造景,很適合帶小朋友前來。

公園內設有3個大型主題兒童遊樂設施,頑皮樂園是一座城堡造型的攀爬設施,城堡上有多種造型溜滑梯,滿足小朋友探險遊玩的樂趣。海遊樂園有三個造型遊具,有海盜船攀爬溜滑梯、粉紅章魚溜滑梯與尖塔造型溜滑梯,船下是大片沙坑,完全是小朋友的最愛。

第三個主題區是冒險樂園,適合大一點小朋友,有大型木製闖關遊具,另一側高塔造型溜滑梯有滾輪與又寬又長的大型水泥溜滑梯,滑溜下來特別刺激。公園內還可以看到綿羊,春天也是賞櫻好去處,三個主題設施各有一段距離,全部玩完可以玩上整天。

註:搭乘地下鐵衘堂筋線至新金岡駅下車,步行約15分鐘即可到達。

附近景點
約 4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堺タカシマヤ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堺タカシマヤ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8 公里
日本-Kids Castle(キッズキャッスル堺)
Kids Castle在日本是連鎖室內親子館,有超過10家分店,主要提供6...
約 8 公里
日本-大阪府立兒童館BIG BANG
許多家庭每年都會規劃去日本外,除了東京外,大阪也是很樂門的自由行景點,若有...
約 9 公里
日本-SPAWORLD適泊溫泉大世界(スパワールド世界の大温泉)
SPAWORLD適泊溫泉大世界位於日本大阪,是一個室內的大型泡湯、溫泉與小...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