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大阪府立兒童館BIG BANG
國外
  • 日本-大阪府立兒童館BIG BANG
許多家庭每年都會規劃去日本外,除了東京外,大阪也是很樂門的自由行景點,若有機會去大阪的話,有一個很適合小朋友玩的叫大阪府立兒童館BIG BANG,門票大人1000日圓、小朋友400日圓,可以玩一整天。

裡面共有8層樓,在1樓報到後,2樓是給小小朋友玩的較靜態的空間。3樓則有超大型的恐龍和鱷魚遊具,可以讓小朋友走進去攀爬和探險各個秘密通道。其它還有需要靠攀爬麻繩才能上去的樹屋。

4-8樓則有一個高53公尺、超過17組的大型鐵架攀爬組合,可以讓有體力小朋友爬看看,大人則可以在旁邊走樓梯觀看小朋友,對小朋友來說很具挑戰性,也能訓練孩子的協調力及毅力。

附近景點
約 8 公里
日本大阪-大泉綠地公園
大泉綠地公園是日本大阪4大綠地公園之一,公園非常廣大,佔地約100多公頃,...
約 9 公里
日本-關西單車體育中心-Kansai Cycle Sports Center(KCSC)
在日本大阪有一個以單車為主題的大型主題樂園,佔地有20公頃,裡面的大型主題...
約 9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堺タカシマヤ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堺タカシマヤ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13 公里
日本-Kids Castle(キッズキャッスル堺)
Kids Castle在日本是連鎖室內親子館,有超過10家分店,主要提供6...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