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神奈川-箱根雕刻森林美術館(彫刻の森美術館THE HAKONE OPEN-AIR MUSEUM)
國外
  • 日本-神奈川-箱根雕刻森林美術館(彫刻の森美術館THE HAKONE OPEN-AIR MUSEUM)
  • 地址:250-0493 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二ノ平 1121
  • 電話:0460-82-1161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成人1600円、大學生/高中生1200円、小中學生800円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捲捲頭 ♡ 品味生活
日本箱根是東京近郊熱門的旅遊景點,這裡景色優美,可以泡溫泉、走步道、遠眺富士山、搭乘海賊船、乘坐高空纜車等。其中還有一座開放式戶外美術館-彫刻の森美術館,裡面有精美雕刻作品、漂亮的庭園造景、唯美的彩繪玻璃圓柱,小朋友還有小型迷宮與大型室內彩虹攀爬網可以遊玩。

美術館佔地面積達7公頃,非常寬廣,認真走走逛逛可以待上個大半天。裡面分為戶外及室內展區,戶外開放式空間,展示120多件雕刻作品,讓藝術也融入大自然裡,加上優美的景色,帶著小朋友邊走邊尋找藝術作品,非常愜意,走累了還有溫泉泡腳池可以舒緩一下疲累。

可以讓小朋友玩的「ネットの森」外觀像是由大片木頭堆疊而成建築,非常特別!走進去更是讓人驚嘆,大型彩虹編織繩網內像立體迷宮,小朋友們盡情的在裡面攀爬、探索與彈跳,懸掛在旁的球體可以坐著擺盪,讓小朋友玩上一陣子。

註:ネットの森限國小以下兒童入場,需脫鞋。

附近景點
約 790 公尺
日本-箱根小涌園溫泉樂園(箱根小涌園ユネッサン)
箱根小涌園位於日本神奈川縣的箱根,佔地約3公頃,是一間以溫泉為主的水上樂園...
約 7 公里
日本小田原-こどもの森公園
こどもの森公園位在日本神奈川小田原市,小田原是前往知名溫泉景點-箱根必經之...
約 25 公里
日本-Grinpa遊樂園(遊園地ぐりんぱ)
Grinpa遊樂園位於日本富士山下,佔地500公頃,裡面有各種大型主題遊樂...
約 36 公里
日本-山梨-THOMAS LAND湯瑪士樂園(トーマスランド)
家裡喜歡湯瑪士小火車的人應該很多,但大家應該不知道日本有湯瑪士小火車的樂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