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Grinpa遊樂園(遊園地ぐりんぱ)
國外
  • 日本-Grinpa遊樂園(遊園地ぐりんぱ)
  • 地址:静岡県裾野市須山字藤原2427
  • 電話:055-998-1111
  • 營業時間:09:30-17:00
  • 價位:入園大人1100円小孩750円/入園券+1日乗物券大人3300円小孩2450円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Blog介紹:Lydia's world
Grinpa遊樂園位於日本富士山下,佔地500公頃,裡面有各種大型主題遊樂設施外,還有小朋友愛的森林家族遊樂區、大型的花草庭園、全日本最大的迷宮,冬季還能滑冰、玩雪,一年四季都能暢快遊玩。

其中有幾個比較特別的設施,像是畢卡索的雞蛋,裡面有多達21種的運動、平衡等各種新型態的運動設施。另外愛麗絲與泰利斯是一個高達13公尺有5層高的的遊樂設施,裡面有13道關卡等小朋友來挑戰。而且還有全日本最大的立體迷宮遊樂設施!若喜歡玩氣墊設施的話,這裡也有長30公尺的巨大溜滑梯、長寬各9公尺的大型彈跳床。

裡面還有以M78鹹蛋超人為主角的遊樂設施,或是小女生愛的森林家族,將原本只有手掌般大的玩偶都變得和真人一樣,還有小兔的房子、小貓的度假屋等可愛的建築,非常適合拍照。樂園還有豐富收藏的森林家族博物館,及號稱日本最大的森林家族店鋪,可買到許多森林家族限定商品。

另外裡面還有一個超大型的室內玩具主題公園叫兒童Fuji-Q,裡面有球池、伍力架、小溜滑梯等多種適合小小朋友遊玩的設備,到了冬天,爸媽還可以和孩子一起堆雪人、體驗滑雪溜冰的速度感。

附近景點
約 21 公里
日本-山梨-THOMAS LAND湯瑪士樂園(トーマスランド)
家裡喜歡湯瑪士小火車的人應該很多,但大家應該不知道日本有湯瑪士小火車的樂園...
約 21 公里
日本靜岡-田貫湖露營場(田貫湖キャンプ場)
田貫湖露營場位在日本富士山腳下,露營場圍繞著小巧優美的湖水而建,清晨之際薄...
約 21 公里
日本-山梨-FUJI-Q富士急高原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FUJI-Q富士急高原樂園位於日本山梨縣,富士山下,佔地50公頃,是日本出...
約 25 公里
日本-箱根小涌園溫泉樂園(箱根小涌園ユネッサン)
箱根小涌園位於日本神奈川縣的箱根,佔地約3公頃,是一間以溫泉為主的水上樂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