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山梨-FUJI-Q富士急高原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國外
  • 日本-山梨-FUJI-Q富士急高原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 地址:日本 山梨県富士吉田市新西原5-6-1
  • 電話:0555-23-2111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門票1400日圓、12-17歲1400日圓、3-12歲8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FUJI-Q富士急高原樂園位於日本山梨縣,富士山下,佔地50公頃,是日本出名的驚險刺激的樂園,樂園裡有好幾項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雲霄飛車設施,另外也有許多專門提供給小朋友的遊樂環境。

裡面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比較少見的有怪俠佐羅利的冒險樂園,這個是小學生都愛看的繪本圖書,在700平方公尺的館內重現各種佐羅利作品中的冒險。另外還有專門的湯瑪士樂園,裡面有近20項以湯瑪士小火車為主的設施,專門給學齡前的小朋友來玩。

此外還有哈姆太郎的冒險王國、卡通鬼太郎的妖怪小屋等,此外樂園內也有飯店可以住宿,並提供專屬小朋友的卡通人物房間,另外樂園的FUJIYAMA温泉,可以邊泡湯邊遙望富士山,也不要錯過了哦。

写真提供:富士急ハイランド

FUJI-Q富士急高原樂園位於日本山梨縣,富士山下,佔地50公頃,是日本出名的驚險刺激的樂園。

樂園裡有好幾項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雲霄飛車設施。像世界終極過山車-DODONPA,發動之後僅需1.8秒就會達到172公里的時速!!(限10歲、130公分以上乘坐)

像另外一個高飛車,是一個「最大傾斜121度」的新大型雲霄飛車,讓遊客享受以線性推進模式驅動的直線加速,以及垂直軌道創造出的極速降落!(限10歲、130公分以上乘坐)

這裡大型驚險刺激的設施有近10個,像「鉄骨番長」這個設施,是讓遊客體驗在50公尺高的天空坐盪鞦韆以時速51公里旋轉。(限10歲、130公分以上乘坐)

另外也有許多專門提供給小朋友的遊樂環境,裡面適合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比較少見的有怪俠佐羅利的冒險樂園,另外還有專門的湯瑪士樂園,裡面有近20項以湯瑪士小火車為主的設施,專門給學齡前的小朋友來玩。

「富士飛行社」這個設施,則是在室內透過直徑20公尺大的螢幕,且乘客的座位會跟著畫面而跟著連動,加上久石讓的音樂,體驗出富士山的美感。(限4歲、110公分以上乘坐)

到了冬天,富士急樂園還會開放冰山滑雪樂園。

有7種不同的雪上設施給大朋友跟小朋友玩,没有雪地装備的話,這裡也有提供租借哦。

晩上還會有漂亮燈光秀可以欣賞,另外這裡也有溫泉、住宿,難得上山來玩,建議可以住在樂園內,玩上整整兩天一夜。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日本-山梨-THOMAS LAND湯瑪士樂園(トーマスランド)
家裡喜歡湯瑪士小火車的人應該很多,但大家應該不知道日本有湯瑪士小火車的樂園...
約 21 公里
日本-Grinpa遊樂園(遊園地ぐりんぱ)
Grinpa遊樂園位於日本富士山下,佔地500公頃,裡面有各種大型主題遊樂...
約 25 公里
日本靜岡-田貫湖露營場(田貫湖キャンプ場)
田貫湖露營場位在日本富士山腳下,露營場圍繞著小巧優美的湖水而建,清晨之際薄...
約 37 公里
日本-神奈川-箱根雕刻森林美術館(彫刻の森美術館THE HAKONE OPEN-AIR MUSEUM)
日本箱根是東京近郊熱門的旅遊景點,這裡景色優美,可以泡溫泉、走步道、遠眺富...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