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箱根小涌園溫泉樂園(箱根小涌園ユネッサン)
國外
  • 日本-箱根小涌園溫泉樂園(箱根小涌園ユネッサン)
  • 地址:日本 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二ノ平1297
  • 電話:0460-82-4126
  • 營業時間:09:00-18:00
  • 價位:泳裝SPA YUNNESUN區大人2600日圓、3-12歲13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箱根小涌園位於日本神奈川縣的箱根,佔地約3公頃,是一間以溫泉為主的水上樂園,樂園裡分2大區,不同的計價,一個是可以穿泳裝的YUNNESUN(ユネッサン ),一個是裸湯的森之湯。

帶小朋友來,建議去穿泳裝的「Yunessun」溫泉區,裡面有20種泡湯設施,有這裡著名的紅酒溫泉、咖啡溫泉、綠茶溫泉、日本酒溫泉等各種主題溫泉,此外還有巨型溫泉泳池「神之愛琴海」,裡面也有小朋友專門的戲水區。另外還有會親親小腳的溫泉魚的足湯區洞窟風呂、跟芬蘭浴等。

Yunessun還有戶外的Rodeo Mt牛仔山滑水道是一定要來玩的招牌設施,Boxappy的叢林樂園則有各種戶外攀爬的水管、橋樑與溜滑梯讓小朋友玩樂。最後還有可體驗瀑佈衝擊快感的龍之水邊。

裡湯入浴的「森之湯」專區則是一個充滿開放感的大型庭園溫泉浴池,有檜木風呂、陶器風呂、三溫暖或個人湯屋,每座浴池都能為讓來訪的遊客暢快舒適、忘卻塵囂。

附近景點
約 790 公尺
日本-神奈川-箱根雕刻森林美術館(彫刻の森美術館THE HAKONE OPEN-AIR MUSEUM)
日本箱根是東京近郊熱門的旅遊景點,這裡景色優美,可以泡溫泉、走步道、遠眺富...
約 8 公里
日本小田原-こどもの森公園
こどもの森公園位在日本神奈川小田原市,小田原是前往知名溫泉景點-箱根必經之...
約 25 公里
日本-Grinpa遊樂園(遊園地ぐりんぱ)
Grinpa遊樂園位於日本富士山下,佔地500公頃,裡面有各種大型主題遊樂...
約 37 公里
日本-山梨-THOMAS LAND湯瑪士樂園(トーマスランド)
家裡喜歡湯瑪士小火車的人應該很多,但大家應該不知道日本有湯瑪士小火車的樂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