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北歡樂CAR(04/04-04/08)(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疏洪十六路(三重幸福水漾公園)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0:30-17:3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台北的小朋友兒童連假就來三重幸福水漾公園FUN假趣!由新北市主辦的「新北歡樂CAR」04/04開始要讓小朋友玩到嗨翻天!所以遊樂設施免費玩,還有波力、BabyBoss、MOMO及點心家族等精彩表演!

以車為主題的遊樂園,有小朋友愛的兒童超跑、歡樂小火車與消耗電力的氣墊設施,其他還有沙坑與草地推推球等。另外還有互動攤位,有多樣好玩的親子闖關可以玩,肚子餓了有多樣美食的胖卡車市集,有的吃有的玩,小朋友超開心。

活動期間每天13:00-16:00精彩表演不間斷,有魔術秀、故事屋、唱跳秀、波力見面會、大耳查布唱跳秀等,不定時有人偶出現快閃。水漾公園佔地寬廣,有大片草皮,找個樹蔭好野餐,若是帶上滑板車或腳踏車來就可以待很久,部份設施採發放號碼牌,領取號碼牌後先去看表演或別的地方玩,不需花太長時間排隊。

註:冒險小汽車、氣墊設施要先拿號碼牌,發放地點在活動服務台,發放時間10:15開始,每場可玩10分鐘。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幸福水漾公園-樂遊天地-蜜蜂地景沙坑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幸福水漾公園位於新北市的二重疏洪道,佔地有24公頃,是2010年開幕的,平...
約 300 公尺
熊猴森樂園@新北大都會公園(幸運草地景溜滑梯+瀑布滑草場-*特色遊戲場)
繼2018/04/01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大型遊戲場,接著2...
約 300 公尺
海世界水樂園(熊猴森水樂園)@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
新北大都會公園除了超好放電的熊猴森樂園,一旁的海世界水樂園2022/07/...
約 68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三重捷運路店)
藏壽司北部最大土藏造型店2020/02/18在新北市三重區開始營運,這裡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