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臺北典藏植物園(台北典藏植物園)@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16號
  • 電話:(02)2585-2955
  • 營業時間:09:00-17:00(週一休園)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臺北典藏植物園是台北花博展時的未來館,展期結束後利用原有的鑽石級綠建築打造出台灣生態環境縮影,也是全台單位面積展示植物最多種類的植物園。

園區內分為臺灣原生植物區、熱帶/亞熱帶植物區、蘭花與蕨類展示區、多肉植物區、溫帶植物區、及高山植物區等展示區,細細觀看的話可以看上一陣子。

室內的植物園不受雨天與大熱天所限,天熱時帶小朋友來這裡欣賞滿園綠意、吸收芬多精,還能吹冷氣。園區內不定期會舉辦相關活動,有興趣的家長可上粉絲專頁查看報名。附近還有花博園區、林安泰古厝等景點,可以安排順遊。

臺北典藏植物園是台北花博展時的未來館,地點就在花博新生園區內,帶小朋友來公園玩時,可順便走走看看。

館內利用鑽石級綠建築打造出台灣生態環境縮影,也是全台單位面積展示植物最多種類的植物園。

園區內分為臺灣原生植物區、熱帶/亞熱帶植物區、蘭花與蕨類展示區、多肉植物區、溫帶植物區、及高山植物區等展示區。

裡面植物種類真的很多,想不到室內空間能有如此茂密的植栽,讓人驚豔。

園區內依植物喜好的溫度、濕度等特性,打造適合種植的環境,在參觀不同區域時,可明顯感受到溫濕度的不同。

展區最後是高山植物區,此區特別涼爽,夏天走到這裡小朋友都捨不得離開。

植物園外的廣場空間也種了不少樹木,可以坐在下面休憩野餐。園區內不定期會舉辦相關活動,有興趣的家長可上粉絲專頁查看報名。附近還有花博園區、林安泰古厝等景點,可以安排順遊。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林安泰古厝
林安泰古厝位於台北市新生公園旁,是台北市現存最完整的古厝,擁有200年以上...
約 130 公尺
台北玫瑰園@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
台北玫瑰園座落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內,佔地超過1公頃,種植800多種、500...
約 130 公尺
地球旅行遊戲場@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新生公園全新特色遊戲場2021/12/20開放遊玩,公園以在地特色為主...
約 480 公尺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新生公園(迷宮花園)
花博公園新生園區占地19.5公頃,為2010台北國際花博展4大展區之一,也...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