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甲鳥園
宜蘭
  •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開蘭路209號
  • 電話:(03)928-8152
  • 營業時間:08:00-18:00
  • 價位:入場費100元(可全額折抵),100公分以下免入場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甲鳥園是一座不同於一般鴨寮的鴨鴨生態園區,地點就在宜蘭礁溪,2018年7月開始營運,清水模綠建築,打造出五星級鴨舍,小朋友來這裡可以看鴨餵鴨,還有天然湧泉戲水區可以玩水。

小朋友看鴨鴨可以在室內ㄚㄚ的家與戶外稻鴨區二處看,記得買罐飼料給小朋友餵,ㄚㄚ的家通風涼爽且無異味,裡面養了褐色的菜鴨與白色的櫻桃鴨,順便讓小朋友認識鴨的品種。

這裡有供應簡餐,還有自家烘焙的鴨蛋糕、鴨蛋麵包與鴨蛋捲等食品,可以品嚐看看鴨蛋與雞蛋做出來的口感有什麼不同。

甲鳥園地點就在宜蘭礁溪,2018年7月開始營運,清水模綠建築,打造出五星級鴨舍,小朋友來這裡可以看鴨餵鴨,還有天然湧泉戲水區可以玩水。

入場門票1人100元(可折扺),櫃台同時也是餐廳,可以折扺鴨鴨的飼料,或者以鴨蛋做成的蛋榚、蛋捲等。

買完票後往前走,左邊有各種花草植物的㮔植,並且在欄桿上也會有植物的說明跟介紹。

走到底後會先看到一個天然湧泉戲水區,若有帶換洗衣物的話可以讓小朋友下去玩水。

戲水區的左手邊就是號稱五星級的鴨舍,甲鳥園大型的鴨鴨也在這裡歡迎大家。

在參觀室內的ㄚㄚ的家前,門口放了「小鴨鴨體驗區」,黃絨絨的小鴨鴨超級可愛。

園區也歡迎大家輕輕的拿起小鴨拍照哦。

五星級鴨舍非常乾淨、通風涼爽且無異味,裡面養了褐色的菜鴨與白色的櫻桃鴨,順便讓小朋友認識鴨的品種。

除了透過窗戶看鴨鴨外,走到底還可以走進鴨舍親自餵食小鴨鴨(記得在入口處購買飼料,飼料1瓶100元)。

飼料放在手上一放下去,超多小鴨鴨跑過來搶著要吃飼料。

小鴨鴨的動作很快,鴨鴨在吃飼料時會碰到手一點點,但不會痛。

室內ㄚㄚ的家的另一邊就是一個大型的水池,水中也養了不少的鴨子跟魚等動物。

在買門票時也可以兌換成魚飼料在這裡讓小朋友體驗餵魚。

水中的鴨子跟魚會一起搶食小朋友丟下來的飼料,非常有趣。

園區也有其它的鯉魚池可以餵魚,甲鳥園雖然不大,不過乾淨又能接觸小鴨鴨,蠻適合帶小朋友來體驗。


附近景點
約 630 公尺
龍潭no.16-Lemon Tree-露營區
龍潭no.16-Lemon Tree-露營區位在宜蘭礁溪,離市區不遠,靠近...
約 690 公尺
吳沙澤蘭媽祖文化夜市(媽祖廟夜市)
宜蘭全新流動夜市-吳沙澤蘭媽祖文化夜市就在礁溪吳沙澤蘭宮廟前廣場,2023...
約 830 公尺
民豐有機米(民豐有機農場、民豐農場)
民豐有機農場位於宜蘭礁溪,以種植有機稻米為主,並提供農地給大朋友跟小朋友來...
約 840 公尺
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
宜蘭龍潭湖旁全新「龍潭湖畔悠活園區」於2018/12/02開幕,這是台塑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