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淡路島-國營明石海峽公園
日本
  • 地址:日本兵庫縣淡路市夢舞台8-10
  • 電話:0799-72-2000
  • 營業時間:09:30-17:00(4-8月至18:00,11-2月至16:30)
  • 價位:門票450円,中學生以下免門票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mlkj24
淡路島是日本西部瀨戶內海最大島,與大阪、神戶僅一海之隔,由神戶過去不會太遠,交通也方便,而在淡路島內的「國營明石海峽公園」有關西最大型的溜滑梯遊戲場,超多設施,加上公園佔地廣大,可以玩上一整天。

公園真的很大,要由入口處走至遊戲場有段距離,可以帶小朋友乘坐毛毛蟲造型的接駁車,兒童遊戲場有二區,最大的設施在夢っこランド裡,有超長130公尺、高14公尺的滾輪溜滑梯,其他像是2層樓高旋轉溜滑梯、水管、瀑布等滑梯也好多個,加上繩網攀爬、攀岩牆、泰山溜索、大沙坑與戲水池等設施,可以耗盡小朋友電力,且設施有室內與戶外空間,雨天也能玩。

第2個遊戲場-子どもの森範圍小了點,但有極具挑戰性的攀爬設施、約3層樓高的立體攀爬架與滾輪滑梯。玩完還有體力的話可以帶小朋友到擁有4.3公頃大的草皮跑跳,廣場也有提供大球給小朋友玩,另外公園內也有景觀湖可以踩天鵝船。

附近景點
約 13 公里
日本神戶-神戶市立須磨海濱水族園
神戶市立須磨海濱水族園是當地老字號水族館,大大的三角型玻璃建築外觀很醒目。...
約 20 公里
日本-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神戶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
日本有好幾間麵包超人博物館,在神戶也有一間,2013年成立的,是一間集合賣...
約 20 公里
日本-淡路世界公園ONOKORO(淡路ワールドパークONOKORO)
淡路世界公園ONOKORO位於日本兵庫縣,佔地8公頃,裡面有約15項大型的...
約 21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神戸BALバル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神戸BALバル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