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神戶-神戶動物王國
國外
  • 日本-神戶-神戶動物王國
  • 地址:神戶市中央區港島南町7-1-9
  • 電話:+81 78-302-8899
  • 營業時間:10:00-17:00(冬季至16:30)、假日10:00-17:30(冬季至17:00),周四公休
  • 價位:國中以上1800円、小學生1000円、4-5歲300円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日本的「神戶動物王國」是間以花與動物為主題的樂園,這裡的特色是「無柵欄開放式畜養」可以與所有動物零距離接觸,各個療癒系、萌系動物睜著無辜的大眼看著你,讓每個大人小孩的心都融化了。

動物王國分為室內與戶外動物區,室內空間很大,四季皆宜,不用擔心受氣候影響。這裡的動物幾乎可以餵食,每份飼料100日圓,有大嘴鳥、企鵝、袋鼠、水豚君、兔子、梅花鹿、羊駝...等,小朋友一進來忙不停。

來這裡建議安排一整天,趁這個機會多接觸、觀察各個動物。肚子餓了有三間餐廳可以選擇,有自助式buffet、簡餐與漢堡店。動物王國就在「京コンピュータ前駅(神戸どうぶつ王国)」旁,交通非常便利,很適合安排自由行的家庭前往。

日本的「神戶動物王國」是間以花與動物為主題的樂園,這裡的特色是「無柵欄開放式畜養」可以與所有動物零距離接觸。

且動物王國就在「京コンピュータ前駅(神戸どうぶつ王国)」旁,交通非常便利,很適合安排自由行的家庭前往。

動物王國有很大的室內空間,四季皆宜,不用擔心受氣候影響。這裡分為北、南二個入口,由北入口進入室內會被大量的懸吊花卉植栽所吸引。

園區內共有三間餐廳,靠近北入口的是漢堡與簡餐,有不少桌椅可以休息,雖然是在室內,但大量懸吊植栽帶來的綠意讓人好放鬆。

神戶動物王國最大的特色是裡面的動物幾乎採開放式畜養,小朋友可以撫摸與餵食小動物,這裡的動物種類也很多,首先看到的是小動物區。

裡面有各式品種的天竺鼠與兔子。

巨大的兔子、毛茸茸的兔子,有許多兔子是平常少見的品種,現場「好可愛」的聲音此起彼落,小動物真的很受歡迎。

一旁還有一間貓狗小屋,屋內的貓狗有蘇格蘭摺耳貓、短腿貓、緬因貓、冠毛犬、獅子狗與貴賓犬品等種,牠們隨意的在屋內走動、休息,也非常乖巧,喜歡貓狗的大小朋友在這裡都捨不得離開了。(為了讓貓狗休息,園區會有固定開放入內時間,入園時記得先確認開放時間避免錯過)

在入口處右側是生態池區,裡面又分為2區,首先是小魚咬腳池,體驗小魚咬腳需另外付費,單次300円不限時,裡面的魚很熱情的咬你的腳皮,癢癢的很有趣。

第二區是大片生態池,這裡是鯨頭鸛的場域。

巨大又沈穩的鯨頭鸛,帶點憨憨感。

鯨頭鸛自在的在園區內走動飛翔,當牠展翅時更顯巨大,讓人驚嘆。

順著動線來到非洲濕地區,這裡為戶外空間,上方用細網包覆,可以看到許多大小鳥類動物,也有定時鵜鶘飛行表演。

鳥兒們自在的在裡面散步、飛翔,不會因為遊客的靠近而驚嚇,大家也能有機會近距離觀賞牠們。

在這一區可以購買飼料餵食。

只要拿起飼料,鳥兒們就會靠近你,萌萌的樣子讓人融化了,忍不住會一直想買飼料餵牠們。

這裡還有可愛的環尾狐猴。

也有定時餵時解說時間,雖然聽不懂飼育員的講解,但看著牠們與飼育員的互動超可愛的。

離開濕地區會再度進入室內,有供應簡餐的餐廳,以及紀念品販售區。

餐廳以供應簡餐為主,有炸雞、漢堡排、咖哩飯等,價位不會太貴。

用餐環境就在高空花卉景觀下,氣氛悠閒自在。

在這裡有一座河馬池,小朋友可以超近距離觀看,河馬看到有人也會靠近觀看,大大的眼睛、大大的鼻孔逗趣又可愛。

用餐區的一側是熱帶森林區入口,這裡最吸引大家的就屬極具療癒效果的水豚君,懶懶散散泡在溫熱池子裡的水豚君讓人看了心情都變好了。

水豚君也可以餵食,這裡的動物幾乎可以餵,且每份飼料只要100円。

走入熱帶區,有緩慢的樹懶,看著牠緩慢的移動身體也是很有療癒效果。

裡面還有色彩鮮血的金剛鸚鵡,牠們有時會發出叫聲,大小朋友可以試著跟牠們對話看看哦。

在餐廳的另一側還有「亞洲森林」入口,裡面以亞洲地區的動物為主,設置仿真的自然環境,以及無柵欄觀景,讓大小朋友能近距離欣賞小動物。

可以看到熊狸、小熊貓、兔猻等動物。

室內參觀完後來到戶外,戶外空間也很大,分為多個區域,走出來會先看到小爪水獺生態公園。

設計漂亮的景觀水池裡養有可愛的水獺,以及馬來貘,遊客們繞著環形步道,看小動物的同時,也很適合拍照。

順著路線走,來到企鵝與斑海豹區,園區飼養的是不怕熱的開普企鵝,牠們自在的在陸地行走、水中悠游。這裡每天都有互動餵食體驗,活動時間前20分發放體驗券,有興趣的爸媽記得入園前確認時間,並提前去排隊。(整理券發放時間表)

可愛的斑海豹雖然沒有提供餵食體驗,但若遇到飼育員餵食時間,可以看到牠與飼育員互動,痴痴等待食物的模樣真是融化人心。

袋鼠廣場內有袋鼠與梅花鹿,裡面規劃的像是小型森林公園,這裡的袋鼠也是隨意散步走動,小朋友第一次近距離接觸袋鼠呢。袋鼠也可以餵食,看到遊客拿著飼料會熱情的靠近吃飼料。

再過去是2023年3月全新打造的「松鼠森林」。

環形步道裡種植青岡樹、白橡樹與楓樹,松鼠們在樹林間穿梭攀爬,不時看到牠們快速的從腳邊跑過,或站在樹枝站望著你,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後面可以看到羊駝,大大的眼睛澎澎的毛,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還有巨大的雙峰駱駝,這隻駱駝很有趣,牠會靜靜的站著讓你拍照,當你背對牠時,牠會偷偷碰你或是輕咬頭髮,調皮的可愛。

在神戶動物王國也有猛獸可以看哦,園區內養了蘇門答臘虎,近看超酷的!

戶外有定時狗兒特技表演,神戶動物王國每天都有多場餵食或表演秀,建議爸媽入場前先確認各表演時間做安排。這裡的場地比起大型動物園要小的多,但因為幾乎可以零距離接觸、餵食,小朋友可以待好久,園內有供應餐點,可以直接排個半天到一天才能玩的過癮。


附近景點
約 4 公里
日本-神戶-麵包超人博物館(神戶アンパンマンこどもミュージアム)
日本有好幾間麵包超人博物館,在神戶也有一間,2013年成立的,是一間集合賣...
約 5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神戸BALバル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神戸BALバル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9 公里
日本神戶-神戶市立須磨海濱水族園
神戶市立須磨海濱水族園是當地老字號水族館,大大的三角型玻璃建築外觀很醒目。...
約 15 公里
日本-キッザニア甲子園(小朋友職業體驗城)
キッザニア(kidzania)甲子園是一個位於日本兵庫縣的小朋友職業體驗城...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