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和歌山-Adventure World冒險大世界
國外
  • 地址:和歌山県西牟婁郡白浜町堅田2399番地
  • 電話:0570-06-4481
  • 營業時間:10:00-17:00(週三休園)
  • 價位:成人4500円、12-17歲3500円、4-11歲2500円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福寶媽衝日本
Adventure World位在日本關西和歌山,是一間結合動物園、水族館與遊樂園的大型樂園,光這裡就可以待上一整天,且完全滿足小朋友看動物、餵動物與遊樂的願望。

樂園內分為海世界、野生動物世界與遊園地三大區。海世界有北極熊、海豚、企鵝與海獺等海洋動物,每天都有精彩的表演秀。動物園分為老虎、獅子、豹等肉食動物區與長頸鹿、大象、袋鼠等草食動物區,草食區還可買飼料餵長頸鹿或大象等動物吃,是很特別的體驗,另外還有小動物觸摸區可以跟浣熊、水豚、巨嘴鳥與水獺等動物零距離接觸。

遊園地裡的設施需另外付費,也可在買門票時加購暢遊券,有摩天輪、雲霄飛車、旋轉木馬、賽車與兒童室內樂園等。和歌山離大阪約2個小時車程,若是安排住大阪,一日來回和歌山也很方便。

註:海世界每天都有定時海豚、企鵝與海豹等表演,行前先確認表演時間再安排路線避免錯過。

附近景點
約 53 公里
日本和歌山-太地町立くじらの博物館(太地鯨魚博物館)
太地鯨魚博物館座落在日本和歌山海灣處,裡面養了30多隻海豚與鯨魚,分為室內...
約 66 公里
日本-NICOPA(ニコパ ガーデンパーク和歌山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約 74 公里
日本和歌山-わんぱく王国(頑皮王國-超長溜滑梯)
頑皮王國公園位在大阪與和歌山之間,搭乘電車至山中溪駅,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約 84 公里
日本-關西單車體育中心-Kansai Cycle Sports Center(KCSC)
在日本大阪有一個以單車為主題的大型主題樂園,佔地有20公頃,裡面的大型主題...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