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和歌山-太地町立くじらの博物館(太地鯨魚博物館)
國外
  • 地址:和歌山県東牟婁郡太地町太地2934-2
  • 電話:0735-59-2400
  • 營業時間:08:30-17:00
  • 價位:成人1500円、小中學生800円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福寶媽衝日本
太地鯨魚博物館座落在日本和歌山海灣處,裡面養了30多隻海豚與鯨魚,分為室內展示區與戶外開放式海灣區,大小朋友可以與海豚、鯨魚近距離互動,還可以買魚來餵食鯨魚。

館內每天有多場海豚秀與鯨魚秀表演,入館前記得先確認時間,看完海豚秀還可自費觸摸海豚。互動海灣鯨魚池是這裡最大特色,天然海灣景色秀麗,海灣內有鯨魚與小白鯨,可以近距離看鯨魚好特別,還可以買魚餵鯨魚們。

室內的海豚水族館有漂亮的海底隧道,海豚就在頭上游來游去,館內也有其他海洋生物展示,而博物館內則展示海豚、鯨魚演化與當地捕鯨等介紹。

註:太地町是早期日本捕鯨之處,因保育意識已逐年降低減少。

太地鯨魚博物館座落在日本和歌山海灣處,裡面養了30多隻海豚與鯨魚,分為室內展示區與戶外開放式海灣區,大小朋友可以與海豚、鯨魚近距離互動,還可以買魚來餵食鯨魚。

博物館位置離車站有點距離,需轉程公車,建議租車自駕比較方便,這裡停車場夠大,很好停車。

館內每天有多場海豚秀與鯨魚秀表演,入館前記得先確認時間。

由入口處進來左側是海豚池,每天早上、下午各有2場海豚表演。

表演結束後可自費與海豚一起拍照,還可體驗觸摸海豚。(一人300円)

博物館內分為8個主題區,園區依山傍海,景色優美。

順著路線走,來到第二個表演場地。這裡是鯨魚表演,每天有3場固定演出時間。

鯨魚的體型相對海豚更巨大,躍出海面時氣勢驚人。

表演結束後,現場還有餵食解說,為大家介紹鯨魚的特色與相關知識。

博物館戶外空間順著大自然環境而建,走起來很舒服。

接著來到ふれあい桟橋,海面上架起木棧橋,遊客可以走進去近距離觀看海豚與鯨魚,也可買小魚餵牠們吃。

餵食桶一個300円,裡面是給鯨豚吃的小魚,小朋友第一次餵鯨魚,超開心的。

可愛的小白鯨會與大家互動,不時浮出水面來,小朋友們看的都捨不得離開。

若是夏天前來,還有在海濱與鯨豚一起戲水的活動。

最後面是海洋水族館。

裡面最吸睛的就是海豚隧道,湛藍色的隧道、悠游而過的海豚,非常好拍。

館內飼養60種海洋生物,有水母、海馬、獅子魚...等。

結束參觀後回到博物館本館,裡面展示鯨豚標本、骨骼,介紹太地町的文化歷史。(照片取自太地町立くじらの博物館FB)

一樓販賣區展售各種紀念品。


附近景點
約 53 公里
日本和歌山-Adventure World冒險大世界
Adventure World位在日本關西和歌山,是一間結合動物園、水族館...
約 98 公里
日本-關西單車體育中心-Kansai Cycle Sports Center(KCSC)
在日本大阪有一個以單車為主題的大型主題樂園,佔地有20公頃,裡面的大型主題...
約 102 公里
日本和歌山-わんぱく王国(頑皮王國-超長溜滑梯)
頑皮王國公園位在大阪與和歌山之間,搭乘電車至山中溪駅,步行約3分鐘即可到達...
約 102 公里
日本-NICOPA(ニコパ ガーデンパーク和歌山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