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北祈福燈會@大台北都會公園(02/18-03/03)(活動結束)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
  • 電話:(02)2960-3456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夜晚點燈18:00-23: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去年新北市首度舉辦元宵燈會大受好評,今年元宵燈會擴大舉辦,打造5大主題燈區,佔地達6頃,加上去年12月全新完工啟用的辰光橋,照亮大台北都會公園。

公園佔地寬廣,就算人多走起路來不會有太擁擠的感覺,燈會有大型燈具與搭配地景燈飾,還有適合親子共玩的「碰碰豬」主題區,山丘草皮上擺滿數顆大小豬豬球,推動它時還會發光,超受小朋友喜愛。

來這裡交通很方便,公園有付費停車場,搭捷運由「機場捷運A2三重站」出來即可到達,且活動期間每晚都有熱鬧的攤販夜市,有的吃有的喝,爸媽也可以安排早點到達,先去幸運草公園特色戲場玩,晚上再逛燈會。

去年新北市首度舉辦元宵燈會大受好評,今年元宵燈會擴大舉辦,打造5大主題燈區,佔地達6頃,加上去年12月全新完工啟用的辰光橋,照亮大台北都會公園。

來這裡交通很方便,公園有付費停車場,搭捷運由「機場捷運A2三重站」可直接到2018年12月啟用的辰光橋,橋上也裝飾的很漂亮,可以先帶小朋友走橋上,俯瞰整個燈會美景。

燈會分布在辰光橋二側,公園佔地寬廣,就算人多走起路來也不會有太擁擠的感覺,展示的燈具各有主題特色。

各式燈飾造景裡,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是動物了,常見小朋友在此與動物們合照。

除了陸上燈飾,也有水上燈飾,璀璨光影加上水中倒影,另有風情。

新北燈會還有適合親子共玩的「碰碰豬」主題區,山丘草皮上擺滿數顆大小豬豬球,推動它時還會發光,超受小朋友喜愛。(碰碰豬採現場排隊,每場次5分鐘)

其他像是搭配地景設計的燈飾與LED燈海,在夜晚中耀眼動人。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熊猴森樂園@新北大都會公園(幸運草地景溜滑梯+瀑布滑草場-*特色遊戲場)
繼2018/04/01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大型遊戲場,接著2...
約 0 公尺
海世界水樂園(熊猴森水樂園)@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
新北大都會公園除了超好放電的熊猴森樂園,一旁的海世界水樂園2022/07/...
約 300 公尺
幸福水漾公園-樂遊天地-蜜蜂地景沙坑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幸福水漾公園位於新北市的二重疏洪道,佔地有24公頃,是2010年開幕的,平...
約 45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三重捷運路店)
藏壽司北部最大土藏造型店2020/02/18在新北市三重區開始營運,這裡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