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瀑布3号(瀑布3號)
台北
  • 地址:台北市烏來區瀑布路3號
  • 電話:(02)2661-8058
  •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09:00-17:00
  • 價位:低消一飲品或主餐,餐點60-490元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瀑布3号座落在烏來瀑布旁,2019年4月開始營業,餐廳分為1F戶外與B1、B2室內空間,每一樓層都可欣賞傾流直下的瀑布景觀,餐廳裝潢有質感,還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區。

1F戶外區沒有隔著窗戶,最能直接感受到瀑布所傳來的水氣,一旁還有擺放純白沙發讓遊客坐著拍照。B1、B2室內用餐區裝潢簡潔典雅,使用綠色植物造景與窗外瀑布相呼應。

兒童遊戲區位在B2,有夢幻色球池、幼兒滑梯、廚房組、動物布偶、動物搖搖椅與繪本圖書等,B2另有戶外平台,可以出去觀看瀑布拍照。這裡的餐點有早午餐、千層麵、中式套餐、炸物小點、鬆餅與飲品。

註:遊戲區無限制年紀,需家長陪同,入內需著襪。

瀑布3号座落在烏來瀑布旁,2019年4月開始營業,餐廳分為1F戶外與B1、B2室內空間,每一樓層都可欣賞傾流直下的瀑布景觀,餐廳裝潢有質感,還有給小朋友玩的遊戲區。

1F戶外區沒有隔著窗戶,最能直接感受到瀑布所傳來的水氣,若是豐水期前來,更是壯觀。

戶外區還有擺放純白沙發讓遊客坐著取景拍照。

B1、B2室內區與戶外區入口處不同,直接下去即可,不用到戶外區詢問候位。(若是坐戶外區也直接去戶外區詢問候位即可)

B1、B2室內用餐區裝潢簡潔典雅,使用綠色植物造景與窗外瀑布相呼應。

靠窗區景色最佳,這也是最熱門區域,若想坐在這區,一定要提早到場。(因人手不足,餐廳不接受入座後更換位置)

B2裝潢以童趣自然風為主,洗手間與兒童遊戲區都在這層。因人手不足,此樓層暫不開放用餐,僅提供陪伴小朋友遊玩的家長休息。

遊戲區無限制年紀,需家長陪同,入內需著襪。裡面分為木地板遊戲區與球池區,地板區有繪本圖書、動物布偶。

還有廚房遊戲組。

最內側球池區色彩夢幻可愛,有一座幼兒滑梯給小朋友滑下球池。

還有可愛的動物造型搖搖椅可以坐。

B2另有戶外平台,可以出去觀看瀑布拍照。

戶外平上有個仿相框照景,坐在上面跟瀑布來張合照吧。

這裡的餐點有早午餐、千層麵、中式套餐、炸物小點、鬆餅與飲品。餐廳人手不足,用餐人多時會影響出餐速度,建議挑選離峰時段來,可以悠閒的用餐兼拍照。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雲仙樂園
雲仙樂園在烏來,烏來是新北市唯一的原住民鄉,雲仙樂園這裡提供住宿環境,且裡...
約 1 公里
信賢步道
信賢步道位在新北烏來風景區,早期為烏來與福山的聯絡步道,全程約1.5公里、...
約 1 公里
烏來名湯溫泉會館
烏來名湯溫泉會館位在新北市烏來區桶后溪旁,依山傍水,環境清幽僻靜,春來賞櫻...
約 2 公里
烏來台車-烏來觀光台車(烏來老街)
新北市烏來老街就在烏來街、瀑布路與環山道路之間,這裡可以泡湯,有特色原民小...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