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柳堤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光榮路及長樂路交叉路口
  • 電話:(02)2281-1484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柳堤公園位在新北蘆洲區,占地約3000坪,公園內擁有綠地、溜冰場、散步步道、體健設施、兒童遊戲場等,是蘆洲區較大型的公園,也是兼具防災與遊憩的多功能型公園。

兒童遊戲場原有一座塑製溜滑梯遊戲組與搖搖馬,2020/02/18新增寬滑道磨石子溜滑梯、編織立體攀爬籠、汲水幫浦等遊具,給小朋友更多的遊玩樂趣。

公園內的溜冰場空間挺大的,家裡有在玩直排輪或蛇板的小朋友,記得帶來玩。大草地空間也好適合親子遊憩、奔跑或是野餐。

柳堤公園位在新北蘆洲區,占地約3000坪,公園內擁有綠地、溜冰場、散步步道、體健設施、兒童遊戲場等,是蘆洲區較大型的公園,也是兼具防災與遊憩的多功能型公園。

進入公園即可看到超大的草皮區,在市區能有如此寬敞的空間真的很棒,假日常見親子家庭在此玩球奔跑,氣氛悠閒自在。

草皮區另一側還有一個廣場空間,也很適合小朋友活動遊玩。

再過去是2020/02/18新增的寬滑道磨石子溜滑梯,這個滑梯速度頗快,很受小朋友喜愛,看著他們來來回回不停的溜,歡樂笑聲不斷。

滑梯旁是編織立體攀爬籠,可以由裡面鑽出去,或是由上方爬上去,多了挑戰性樂趣多更多。

公園內設有洗手間,方便家長帶小朋友使用,就在滑梯旁。

斜對面有不少桌椅休憩區。

再往前是原來的塑製溜滑梯遊戲組與搖搖馬,適合小小孩玩。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蘆洲歐圖親子書坊
「歐圖早午餐廚房」是一個像美而美的連鎖早餐店,歐圖在中南部比較多分店,全台...
約 250 公尺
Funny Mama 放了媽媽
Funny Mama 放了媽媽親子餐廳位在新北市蘆洲區,2018/06/0...
約 450 公尺
永平公園-永平廣場(特色遊戲場)
永平公園位在蘆洲永平市場旁,佔地面積800多坪,為鄰里型社區公園,有林蔭步...
約 730 公尺
蘆洲三民公園-白鷺鷥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蘆洲三民公園位在環堤大道與三民路交叉處,鄰近微風運河區。公園佔地約1.1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