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永平公園-永平廣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樂里永平街1號旁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永平公園位在蘆洲永平市場旁,佔地面積800多坪,為鄰里型社區公園,有林蔭步道、休憩區、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等,緊鄰在旁還有大空間的永平廣場,適合小朋友放電遊玩。

公園內遊戲場因設施老舊進行整修翻新,於2021/12/30完工開放。全新遊戲場以青蛙、池塘風格為主題,舖設的彩色軟墊遠看像大型的池塘,裡面有溜滑梯攀爬組合遊具、擺盪大索、單人彈跳床3座、座椅式鞦韆、單板鞦韆與鳥巢鞦韆。

一旁的永平廣場空間寬敞,假日常見小朋友在此玩球或是練滑步車,氣氛悠閒自在,周邊還有涼亭座椅,方便陪伴的家長坐著休息。

永平公園位在蘆洲永平市場旁,佔地面積800多坪,為鄰里型社區公園,有林蔭步道、休憩區、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等,緊鄰在旁還有大空間的永平廣場,適合小朋友放電遊玩。

公園內遊戲場因設施老舊進行整修翻新,於2021/12/30完工開放。全新遊戲場以青蛙、池塘風格為主題,舖設的彩色軟墊遠看像大型的池塘,有一座溜滑梯攀爬組合遊具。

前往滑梯的路段設置鏤空繩網,走起來很安全,不過因為鏤空的設計,對小小孩來說帶點挑戰性。

下方是蛇籠攀爬網,小朋友可以在裡面鑽爬,也可在上方爬行。

另一側則結合軌道滑索與垂直滑梯。

溜滑梯前方有一座擺盪大索,這個有點像迷你型的海盜船,前後擺盪刺激好玩,很受小朋友喜愛。

滑梯另一區有3座單人彈跳床,仔細看彈跳床與彩色軟地墊就像一隻青蛙,挺可愛的。

前方有座椅式鞦韆、單板鞦韆與鳥巢鞦韆。

永平公園旁的永平廣場空間寬敞。

假日常見小朋友在此玩球或是練滑步車,氣氛悠閒自在,周邊還有涼亭座椅,方便陪伴的家長坐著休息。


附近景點
約 400 公尺
Funny Mama 放了媽媽
Funny Mama 放了媽媽親子餐廳位在新北市蘆洲區,2018/06/0...
約 430 公尺
蘆洲歐圖親子書坊
「歐圖早午餐廚房」是一個像美而美的連鎖早餐店,歐圖在中南部比較多分店,全台...
約 450 公尺
柳堤公園(特色遊戲場)
柳堤公園位在新北蘆洲區,占地約3000坪,公園內擁有綠地、溜冰場、散步步道...
約 490 公尺
蘆洲三民公園-白鷺鷥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蘆洲三民公園位在環堤大道與三民路交叉處,鄰近微風運河區。公園佔地約1.1公...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