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蘆洲三民公園-白鷺鷥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環堤大道與三民路交叉處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蘆洲三民公園位在環堤大道與三民路交叉處,鄰近微風運河區。公園佔地約1.1公頃,有大片活動廣場、休憩涼亭、健康步道、體健設施、兒童遊戲場與公廁。2020年遊戲場進行整修,以在地特色為主題,打造白鷺鷥特色遊戲場並於2022/06/16開放遊玩。

蘆洲早期總有大群白鷺鷥群集,故又有鷺洲之稱,三民公園近河堤處,便以白鷺鷥為主題,設計鷺鷥造型旋轉滑梯,大大的白鷺鷥很吸睛,遊具結合攀爬、傳聲筒、躲貓貓水管、磨石子溜滑梯與旋轉滑梯,多元有趣。

其它還有擺盪大索、多人彈跳床、大型雙翼爬網、遊戲沙桌、旋轉木馬等遊具。公園內有清洗台,也有公廁可使用,一旁有天橋連接微風運河區,假日或傍晚常見親子家庭去河堤邊散步,享受悠閒的親子時光。

蘆洲三民公園位在環堤大道與三民路交叉處,鄰近微風運河區。

公園佔地約1.1公頃,有大片活動廣場、休憩涼亭、健康步道、體健設施、兒童遊戲場與公廁。

休憩涼亭與桌椅約2-3座,且設置在樹蔭下,夏天不怕太陽曬。

2020年遊戲場進行整修,以在地特色為主題,打造白鷺鷥特色遊戲場並於2022/06/16開放遊玩。

蘆洲早期總有大群白鷺鷥群集,故又有鷺洲之稱,三民公園近河堤處,便以白鷺鷥為主題。

大大的白鷺鷥很吸睛,有攀爬、傳聲筒、躲貓貓水管、旋轉滑梯等遊樂設施。

白鷺鷥的身體內是編織繩網,小朋友需爬上去才能玩溜滑梯。

後方有2道磨石子溜滑梯與跑跑斜坡。

一旁是可多人共玩的擺盪旋轉木馬。

另一側是礫石遊戲沙桌,沙桌旁設置清洗台,方便家長幫小朋友清潔手腳。

在白鷺鷥的前方有擺盪大索。

以及一座多人彈跳床。

另一邊是大型雙翼爬網,具挑戰性的外觀,讓愛冒險的小朋友躍躍欲試。

爬網有寬、細網格,以及斜上的橫竿,愈往上高度就更高,挑戰小朋友的手腳協調與膽量。

爬上來後有一座獨木橋,二側使用細網包覆,增加安全性。

三民公園設有曬鳥區,就在雙翼爬網旁。

常有人帶家裡的小鳥出來掛著曬太陽,有機會還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鳥類。

在靠河堤段有體健設施。

公廁就在體健設施旁。

公園鄰近微風運河區,一旁有天橋連接直通,假日或傍晚常見親子家庭去河堤邊散步,享受悠閒的親子時光。

走上河堤後,眼前視野變的超開闊的。

微風運河區有網球場、籃球場。

高架橋下方有單車租借站。

草皮區有獨木舟地景裝置藝術。

高架橋下空間寬敞,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練騎單車。


附近景點
約 80 公尺
蘆洲線型公園-蘆洲環河公園(*特色遊戲場)
蘆洲線型公園近蘆洲捷運站,2017/12/20正式啟用,設有共融遊具與特色...
約 490 公尺
永平公園-永平廣場(特色遊戲場)
永平公園位在蘆洲永平市場旁,佔地面積800多坪,為鄰里型社區公園,有林蔭步...
約 500 公尺
Funny Mama 放了媽媽
Funny Mama 放了媽媽親子餐廳位在新北市蘆洲區,2018/06/0...
約 710 公尺
蘆洲歐圖親子書坊
「歐圖早午餐廚房」是一個像美而美的連鎖早餐店,歐圖在中南部比較多分店,全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