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Funny Mama 放了媽媽
台北
  •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166號
  • 電話:(02)8285-0008
  • 營業時間:平日12:00-20:00,假日11:00-20:50
  • 價位:低消250元,小朋友兒童餐350元(含遊戲+用餐平日3小時、假日140分鐘),單玩遊戲室300元。主餐28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2Bunny2sweet
Funny Mama 放了媽媽親子餐廳位在新北市蘆洲區,2018/06/09開幕,近捷運蘆洲站,這裡就像店名一樣,餐廳不只設有好玩的兒童遊戲區,還有專業的大姊姊陪玩,爸媽可以放鬆享用餐點,放個小假。

餐廳共有二層樓,一樓為用餐區,二樓整層都是兒童遊戲區,小朋友只要點兒童餐即可入場遊玩。森林風造景鋪設人工草皮,中間有一座大樹溜滑梯,四周則有蜂巢溜滑梯與球池、廚房扮家家酒組、小動物積木、軟積木、積木牆、小轉蛋機、繪本圖書與多樣造型滑步車。每天還有舉辦DIY手作、說故事與帶動跳等活動。

一樓用餐區的佈置也充滿森林文青風格,大片綠色植栽牆很醒目,供應的餐點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pizza、兒童餐、鬆餅與各式炸物小點。

註:用餐+遊戲區平日3小時(假日2.5小時),入場遊玩大人小孩皆需著襪。

Funny Mama 放了媽媽親子餐廳位在新北市蘆洲區,2018/06/09開幕,近捷運蘆洲站,這裡就像店名一樣,餐廳不只設有好玩的兒童遊戲區,還有專業的大姊姊陪玩,爸媽可以放鬆享用餐點,放個小假。

餐廳共有二層樓,一樓用餐區的佈置充滿森林文青風格,大片綠色植栽牆很醒目,供應的餐點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pizza、兒童餐、鬆餅與各式炸物小點。

二樓整層都是兒童遊戲區,小朋友只要點兒童餐即可入場遊玩。森林風造景鋪設人工草皮,中間有一座大樹溜滑梯,一旁有蜂巢溜滑梯與球池。(註:2020/03月,因疫情關係,球池區改為感統遊戲設施)

可愛童趣風廚房扮家家酒組。

另一側是粉嫩色系廚房組,還有小朋友愛的超市採買。

這裡還有各式不同的幼兒滑步車可以玩。

戶外有一座戲沙坑,沙坑上擺放挖沙玩具給小朋友玩。

Funny Mama每天還有舉辦DIY手作、說故事與帶動跳等活動哦。

 


附近景點
約 240 公尺
蘆洲歐圖親子書坊
「歐圖早午餐廚房」是一個像美而美的連鎖早餐店,歐圖在中南部比較多分店,全台...
約 250 公尺
柳堤公園(特色遊戲場)
柳堤公園位在新北蘆洲區,占地約3000坪,公園內擁有綠地、溜冰場、散步步道...
約 380 公尺
快樂花園義麵坊
快樂花園義麵坊位在新北蘆洲,是一間供應平價義大利麵料理的餐廳,並附設兒童遊...
約 400 公尺
永平公園-永平廣場(特色遊戲場)
永平公園位在蘆洲永平市場旁,佔地面積800多坪,為鄰里型社區公園,有林蔭步...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