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堤坡滑梯樂園-C區@新北大都會公園(景點合併至新北大都會公園)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新北大都會公園繼幸運草溜滑梯、瀑布滑草場後,全新的「堤坡滑梯樂園C區」於2020/05/31正式開放遊玩。

堤坡滑梯樂園共分為4個主題區,占地約4公頃,是全台最大堤坡樂園,目前開放C區-台灣原生動物遊樂場,有7公尺高的台灣獼猴水管溜滑梯、雲豹滾輪滑梯、瓢蟲搖搖盤、台灣黑熊鞦韆、中華龜攀爬架、山豬搖搖椅、藤蔓攀爬、樹林攀爬等多項遊具。

主題遊具不只好玩,可愛的造型更是亮眼,讓遊具不再是罐頭,且堤波滑梯樂園旁即是幸運草溜滑梯與瀑布滑草場,還有超大片的草皮空間,是小朋友的遊樂天堂。

註:疫情期間,公園於例假日16:00-20:00採總量管制,請配合量測體溫入園。

新北大都會公園繼幸運草溜滑梯、瀑布滑草場後,全新的「堤坡滑梯樂園C區」於2020/05/31正式開放遊玩。堤坡滑梯樂園C區就在瀑布滑草場旁邊,由機場捷運A2三重站出來後往新北大都會公園方向走,出來往右走,經過幸運草地景溜滑梯遊戲場,再走一下子就到了。

C區-台灣原生動物遊樂場最吸睛的就是7公尺高的台灣獼猴水管溜滑梯,長長的溜滑梯像獼猴的雙臂,咻的一下子溜到底,刺激又好玩。

第2個醒目的溜滑梯就是雲豹滾輪溜滑梯,長長的滾輪滑梯遠看就像雲豹的尾巴。

前方有台灣黑熊扛著盪鞦韆與小朋友同樂,鞦韆有鳥巢與雙人鞦韆各2個。

其它還有瓢蟲搖搖盤、中華龜攀爬架、山豬搖搖椅、藤蔓攀爬、樹林攀爬等多項遊具。

另有幾組成人體健設施給長輩活動筋骨。

一旁也有幾間公廁,方便爸媽帶小朋友使用。

主題遊具不只好玩,可愛的造型更是亮眼,讓遊具不再是罐頭,且堤波滑梯樂園旁即是幸運草溜滑梯與瀑布滑草場,還有超大片的草皮空間,是小朋友的遊樂天堂。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熊猴森樂園@新北大都會公園(幸運草地景溜滑梯+瀑布滑草場-*特色遊戲場)
繼2018/04/01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大型遊戲場,接著2...
約 0 公尺
海世界水樂園(熊猴森水樂園)@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
新北大都會公園除了超好放電的熊猴森樂園,一旁的海世界水樂園2022/07/...
約 300 公尺
幸福水漾公園-樂遊天地-蜜蜂地景沙坑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幸福水漾公園位於新北市的二重疏洪道,佔地有24公頃,是2010年開幕的,平...
約 45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三重捷運路店)
藏壽司北部最大土藏造型店2020/02/18在新北市三重區開始營運,這裡近...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