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馥蘭朵宜蘭里山-馥森里山
宜蘭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更新路205號
  • 電話:(02)2577-1589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0: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16400+10%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馥蘭朵宜蘭里山是一座與大自然共生的休閒農場,2020/06/11正式開幕。結合藝術與人文的馥蘭朵集團,此次來到宜蘭,打造山與海的大自然饗宴,讓繁忙的心可以好好放鬆休息。

這裡原為北關休閒農場,酒店保留原外觀並透過大自然風格彩繪美化。每間客房整修後變的更舒適,有雙人及四人房型,大自然色系加上原木設計傢具很有質感。

酒店內有DIY活動、藝境展演及生態導覽,欣賞震撼人心的太鼓;認識大自然風情同時還加入藝術表演,真是特別。

註:每週三園休無藝境行程,當天可入住。

馥蘭朵宜蘭里山是一座與大自然共生的休閒農場,2020/06/11正式開幕。結合藝術與人文的馥蘭朵集團,此次來到宜蘭,打造山與海的大自然饗宴,讓繁忙的心可以好好放鬆休息。

這裡原為北關休閒農場,酒店保留原外觀並透過大自然風格彩繪美化。

每間客房整修後變的更舒適。

有雙人及四人房型,大自然色系加上原木設計傢具很有質感。

酒店內有DIY活動、藝境展演及生態導覽。

欣賞震撼人心的太鼓;認識大自然風情同時還加入藝術表演,真是特別。

馥蘭朵宜蘭里山擁有漂亮的自然風景,里山之眼咖啡廳前有草皮活動空間,前方可遠眺大海與龜山島。

咖啡廳供應精緻甜點與飲品,若入住選擇1泊3食方案,含下午茶點,坐在這裡邊欣賞風景邊享用茶點,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

晚餐時間可至宜蘭市區尋找在地美食,也可直接在酒店內的里山知味餐廳享用。餐廳牆面使用大片葉脈做裝飾,打上光影後特別漂亮。

室內則以綠色植栽做妝點,純淨的空間加上寬敞的桌距,打造無壓的用餐環境。

餐點內容採套餐型式,有手作麵包、沙拉、湯品、主菜、甜點與飲品,使用在地蔬果,讓大家吃的美味,吃的健康。

第二天早餐也是以套餐方式呈現,主食、蒸蛋、沙拉、季節水果,以及自助飲料吧。


附近景點
約 1 公里
北關海潮公園
宜蘭北關海潮公園位在頭城鎮台2線約135.5公里處,公園內有個輕鬆的登山步...
約 2 公里
頭城農場‎
頭城農場‎位於宜蘭,佔地約100公頃,與一般的觀光農場不同,並不提供單純入...
 更多資訊 1078 30
約 2 公里
外澳小山丘馬場
外澳小山丘馬場位在宜蘭頭城鄉,2021年11月開放騎乘體驗,馬場提供馬匹輕...
約 3 公里
外澳雙獅海灘
位在宜蘭頭城的外澳雙獅海灘,是北台灣衝浪熱門點之一,常見不少衝浪客在此戲浪...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