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玩蟒人生Pythonism(球蟒/爬蟲咖啡廳)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235-3號
  • 電話:(02)2557-8997
  • 營業時間:14:00-22:00(週一公休)
  • 價位:低消1杯飲料,飲品10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玩蟒人生是間比較特別的寵物咖啡廳,裡面展示的不是常見的動物,是以蛇、守宮、蜥蝪為主的爬蟲動物,入內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以跟它們互動,感受爬蟲動物的魅力。

店家位在台北市大同區,鄰近捷運大橋頭站。店內空間不算大,中間為座位區,靠走道側的櫃子內每個觀察箱內是各種爬蟲動物,有球蠎、王蛇、玉米蛇、守宮、藍舌蜥、鬆獅蜥等。若是第一次去的訪客,老闆會說明如何抓取爬蟲動物以及如何互動,新手建議先由守宮開始上手;熟客的話則可自行選擇想要互動的爬蟲動物,店內氣氛非常自在。

老闆本身也是專業繁殖球蠎,關於爬蟲的知識很豐富,有疑問可詢問老闆,他也很喜歡與大家分享爬蟲的心得。店內只有供應飲品,有紅茶、咖啡、可樂、美粒果等選項,因內用座位不多,假日建議早點到或是先電話預約。

註:爬蟲動物是很脆弱的,也怕摔,帶小朋友同行記得提醒要小心注意,一起愛護小動物。

玩蟒人生位在台北市大同區,鄰近捷運大橋頭站。

這是間比較特別的寵物咖啡廳,裡面展示的不是常見的動物,是以蛇、守宮、蜥蝪為主的爬蟲動物,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以跟它們互動,感受爬蟲動物的魅力。

店內空間不算大,分為一般座位區與沙發座位區。

沙發座位在靠窗處,光線明亮,一旁有爬蟲動物展示缸。

靠走道側的櫃子內每個觀察箱內是各種爬蟲動物,有球蠎、王蛇、玉米蛇、守宮、藍舌蜥、鬆獅蜥等。若是初次到來的訪客,老闆會說明如何抓取爬蟲動物以及如何互動,熟客的話可自己拿取觀察箱(限有號碼標示)到位置上。

一組客人一次限拿一個觀察箱到桌上,互動完再去更換。店內的爬蟲動物都很習慣與人互動,個性溫馴,像這隻不到1歲的小球蠎靜靜的在手上爬行,涼涼軟Q的身體,觸感特別。

黑王蛇花紋很酷,這隻也比較活潑,會一直動來動去。

只要抓到技巧,就能輕鬆的跟蛇寵物互動,也可將牠們放在脖子上。經由人工繁殖飼養的蛇與一般戶外野生的不同,顛覆我們對蛇冷血恐怖的印象,仔細看牠們大大的眼睛,溫馴的模樣,也很可愛呢。

這裡也有不同種類的蜥蝪,像身體有著軟刺的鬆獅蜥,靜靜佇立的模樣很酷。

藍舌蜥外型跟蛇有點像,身體的紋路也很獨特。

稱為藍舌蜥是因為牠的舌頭是藍色的,小朋友看到都覺得很神奇呢。

南美蜥大大的腳掌讓人覺得帥氣,個性活潑的牠也是動不停。

這裡也有小型守宮,若一開始不敢與大型爬蟲動物互動,可以先由小型的守宮開始。


附近景點
約 160 公尺
大同親子館
大同親子館是台北市第5家的親子館,於2013/04/23開幕的,前面4家分...
約 280 公尺
達美樂披薩體驗營
全台都有分店的達美樂披薩,現在也有提供小朋友DIY披蕯體驗活動囉,台北市有...
 更多資訊 465 120
約 420 公尺
台北市大同運動中心泳池館(游泳池)
台北市大同運動中心位於大同區的大龍街上,是一棟地上5層地下3層的全方位運動...
約 440 公尺
李亭香餅店(平安龜敲敲樂)
李亭香本店位處台北市迪化街,創立於清光緒二十一年,已有120年歷史,秉持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