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媽祖景觀公園
雲林
  •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98-1號
  • 電話:(05)783-2055
  • 營業時間:08:00-18:00(假日至20: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北港媽祖景觀公園是座佔地近千坪的空中景觀公園,地點就在北港朝天宮媽祖文化大樓5樓,裡面有寬敞的廣場空間、涼亭、中式迴廊、魚池,以及15公尺高媽祖神像,晚上來走的話,還能俯瞰周邊夜景。

這裡是免費參觀的,開放時間08:00-18:00(假日至20:00),公園在5樓需走階梯上去。走上頂樓後,會看到開闊的空間,挺適合小朋友活動的,15公尺高媽祖神像很醒目,神像下方是非常精緻的雕刻圖案,有24孝圖以及四海龍王帶領24司朝拜媽祖,生動的圖案栩栩如生。

神像下方是生態池,池裡可以看到不少小魚與烏龜,一旁中國風迴廊帶有古典風情,很適合走走拍照。這裡可以俯瞰朝天宮與周邊景觀,視野很好。

北港媽祖景觀公園是座佔地近千坪的空中景觀公園,地點就在北港朝天宮媽祖文化大樓5樓,裡面有寬敞的廣場空間、涼亭、中式迴廊、魚池,以及15公尺高媽祖神像,晚上來走的話,還能俯瞰周邊夜景。

這裡是免費參觀的,開放時間08:00-18:00(假日至20:00),公園在5樓需走階梯上去。走上頂樓後,會看到開闊的空間,挺適合小朋友活動的。

15公尺高媽祖神像很醒目,神像下方是非常精緻的雕刻圖案,有24孝圖以及四海龍王帶領24司朝拜媽祖,生動的圖案栩栩如生。

神像下方是生態池,池裡可以看到不少小魚與烏龜。

一旁中國風迴廊帶有古典風情,很適合走走拍照。

這裡可以俯瞰朝天宮與周邊景觀,視野很好。


附近景點
約 100 公尺
朝聖酒店(朝聖文旅)
朝聖酒店位在雲林北港,開幕於2018年,鄰近國定古蹟-朝天宮,周邊非常熱鬧...
約 250 公尺
北港熊幸福(公館里彩繪社區3D彩繪)
北港熊幸福3D彩繪牆位在雲林縣北港鎮的公館里,於2016年初開始繪製,為老...
約 420 公尺
幸福燈塔
幸福燈塔位在雲林縣北港鎮,餐廳有三層樓,二樓設有兒童遊戲區,三樓可以看到四...
約 430 公尺
北港老街+北港甕牆
來北港除了到知名的朝天宮拜拜外,大家一定會安排順遊北港老街走走逛逛,這裡有...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