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小灣海水浴場
屏東
  • 小灣海水浴場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2號
  • 電話:(08)886-132#232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屏東墾丁的海水浴場有三個,大灣、小灣跟南灣,小灣海水浴場就在墾丁凱撒大飯店與墾丁福華的正前方,墾丁大街末端。

這裡的沙是貝殼沙的沙灘,看起來金黃色亮亮的,非常舒服,而大片平坦的沙灘,很適合喜愛靠近海的民眾前來享受。除了單純的玩水玩沙外,還不時看到海面上有不少業者提供的水上遊樂設施經過,像是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潛等活動。

這裡因為離墾丁街上的飯店民宿比較近,所以若住宿是在這裡,只要走過來就可以到囉。

屏東墾丁的海水浴場有三個,大灣、小灣跟南灣,小灣海水浴場就在墾丁凱撒大飯店與墾丁福華的正前方,墾丁大街末端。

這裡的沙是貝殼沙的沙灘,看起來金黃色亮亮的,非常舒服,而大片平坦的沙灘,很適合喜愛靠近海的民眾前來享受。

除了單純的玩水玩沙外,還不時看到海面上有不少業者提供的水上遊樂設施經過,像是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浮潛等活動,沙灘上也有許多商家出租各種玩水或遮陽用具。

小朋友光是在沙灘上玩水跟踏踏水就玩的開心的不得了。

小一點的小朋友建議還是離海邊遠一點點玩沙更安全。

沙灘分2間飯店管理,回頭就可以看到墾丁凱撒大飯店在沙灘上經營的飲料吧檯。

若是入住在凱撒飯店或福華飯店,這2間飯店會提供躺椅跟遮陽傘方便入住的客人使用。


附近景點
約 200 公尺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情人灘/青蛙石濱海步道)
墾丁青年活動中心最知名的就是經典閩南式三合院建築群落,紅磚瓦牆、中式庭園很...
約 220 公尺
墾丁凱撒大飯店
凱撒大飯店在墾丁的五星級飯店,已有近30年了,近年重新整修後,除了裝潢翻新...
約 260 公尺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位於屏東墾丁,佔地近10公頃,是一間五星級的飯店,飯店對面...
約 290 公尺
墾丁壹號(High浪魔術秀)
墾丁壹號是2021年11月全新開幕的千坪複合型商場,地點就在墾丁福華渡假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