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屏東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號
  • 電話:(08)886-2323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2:00
  • 價位:4人房官網訂價110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位於屏東墾丁,佔地近10公頃,是一間五星級的飯店,飯店對面就是小灣沙灘,玩沙戲水非常方便,且還有許多適合兒童的休閒設施,還有特別的梅花鹿互動,非常吸引小朋友。

飯店除了有戶外景觀大泳池外,還有漂漂河與戶外溫水按摩池,另外兒童遊戲室也蠻大的,有小球池、小溜滑梯跟許多搖搖馬與跳跳馬等設施。此外撞球檯、桌球室與wii等體感設施也一應俱全。

不只這些,還有保齡球場、電動玩具場、日光網球場,不定期還會有小朋友的DIY活動,最特別的是還有梅花鹿互動,小朋友還可以親自餵小鹿呢。且飯店要到墾丁大街也很方便,走路大概不用10分鐘就會到,是一間用餐、玩水、玩樂都很方便的飯店。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位於屏東墾丁,佔地近10公頃,是一間五星級的飯店,飯店對面就是小灣沙灘,且還有自己的梅花鹿園,與非常多的休閒設施,是許多家庭親子出遊的首選。

挑高的大廳配上原住民風格的圖騰,整個地中海式的建築風格,再配上服務同仁提供的迎賓飲料,讓辦理入住的心情跟著輕鬆了起來。

家庭客人來建議可以住豪華雙床房,就分佈在飯店的一二樓,房間約12-15坪,提供2張雙人床(size為180*200)。

豪華雙床房的每個房間都配有大片落地窗,採光非常好,獨立戶外陽台讓您盡享墾丁明媚自然風光。

也可以加價升等豪華親子房(每日限量5間),房間坪數也是12-13坪,提供2張雙人床,尺寸為180*200cm,房間設計以童趣活潑的設計讓小孩們看到都能很開心。

房間都有遊戲帳,還有提供比較矮的小桌子、懶骨頭或小椅子(每間房間配置不同,依現場為主),玩具要自己帶喔!

房間內的浴同時提供浴缸及隔離式淋浴的大型乾濕分離衛浴,能同時滿足喜歡泡澡或喜歡淋浴的客人。

墾丁福華的休閒設施不少,想去小灣海灘的海水浴場踏踏水玩玩沙的話,只要走過飯店專屬的私人通道就可以到達,非常方便。

小灣海灘有經過飯店良好的維護,且人潮不像其它墾丁海灘這麼多人,帶小朋友來玩的時候更有品質。

小朋友不想下水的話,在沙灘上挖挖沙、堆堆土,也能夠開心的玩一個下午。

福華最迷人的就是有一個超級大的戶外泳池,裡面有各種高低不等的池子,適合各個年齡的人來玩。

像是這個戶外泳池,這個可是墾丁唯一配備50公尺的標準泳池,渡假放鬆之餘,滿足您對運動的需求。

小朋友的兒童戲水區也蠻大的,天氣熱時,是許多小朋友玩水的樂園。這個兒童戲水區可以讓小朋友在安全舒適的環境中與爸媽一起享受玩水的天倫之樂。

整個戶外泳池區充滿了休閒渡假的風格,許多家庭來過一次後,每年都固定會再來一次呢。

另外還有溫水按摩池與水柱沖擊區,來墾丁福華的戶外玩水設施,也能享受到各種不同的樂趣。

大一點的朋友來玩,這些不同的玩水的設施也能讓大家覺得更有趣。

不只有小灣沙灘及飯店泳池可玩水外,在飯店的地下一樓有一個兒童遊戲區,裡面也放置了許多適合小朋友的設施,像是溜滑梯、球池、兒童車之類的玩具。

球池溜滑梯玩累了,兒童遊戲區還有一些建構式積木讓小朋友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還有提供兒童超跑電動車體驗,限3歲以上/30kg以下(每房限1位,請事先與健身房預約),可以自費體驗10分鐘。

還有新設施「波波積木園地」,可自費體驗1小時(價值80元),體驗的地點在健身房旁,開放時間為07:00-21:00,未滿3歲需家長陪同,進入本區需著襪子喔!

另外喜歡玩沙畫的小朋友,也可以自費購買小沙畫(定價100元/份),體驗的地點也是在健身房旁邊,時間為07:00-21:00,可以帶小朋友也來體驗沙畫的樂趣。

家裡的小朋友如果比較大一點,墾丁福華也細心的想到了,有專門的青年活力館給這些年紀的大朋友遊玩,像是撞球台就備有6座。

另外桌球區這裡也有3個桌球台,許多小朋友都很喜歡玩桌球,可以趁入住的時候跟爸爸媽媽一起玩樂。

青年活動館還有一個益智電玩區,裡面有放置各式的大型益智電玩和碰碰車等,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投幣付費來玩。

飯店內也有專門的室內迴力球場,玩一次30分鐘80元、60分鐘100元,想玩的話記得請著運動鞋和輕便服裝前來。

此外,墾丁福華還有其它飯店少見的戶外網球場,只要是房客,也都可以免費使用哦。

若有固定運動習慣的爸爸媽媽,飯店內也有提供多項運動器材的健身房滿足您對運動的渴望。

晚餐時段不想離開飯店,也可以選擇在飯店內的西式自助晚餐吃到飽用餐(價位成人 平日759元,週六日792元,兒童418元)。

麗香苑位於飯店的1樓,晚餐用餐時間為18:00-20:30(週六至21:00),享用結合異國風情、在地山海風味美食。

第二天早餐是在以無國界自助美饌料理為主的麗香苑享用,早餐用餐的時間為07:00-10:00。

用完早餐後,記得還要帶小朋友去看梅花鹿,這個可是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很受小朋友歡迎的區域,可以近距離和梅花鹿互動的福華鹿園。

福華鹿園開放的時間為08:00-16:00(假日延長至18:00),看梅花鹿的時候,也可以讓小朋友體驗餵食的樂趣,可於現場購買紅蘿蔔,一份60元,兩份100元。

探訪完梅花鹿後,還可再找時間去自費體驗騎單車哦,活動真的多到2天1夜玩不夠!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非常貼心的推出了適合親子入住的渡假專案,飯店離沙灘與墾丁大街又超近,再加上飯店內超多的設施,像是戶外泳池、兒童遊戲區等,真的超級超級划算的。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墾丁凱撒大飯店
凱撒大飯店在墾丁的五星級飯店,已有近30年了,近年重新整修後,除了裝潢翻新...
約 100 公尺
墾丁壹號(High浪魔術秀)
墾丁壹號是2021年11月全新開幕的千坪複合型商場,地點就在墾丁福華渡假飯...
約 230 公尺
墾丁水世界渡假村(墾丁水世界室內水上樂園)
水世界樂園位於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內,是一個佔地300坪的大型的室內玩水場所。...
約 260 公尺
小灣海水浴場
屏東墾丁的海水浴場有三個,大灣、小灣跟南灣,小灣海水浴場就在墾丁凱撒大飯店...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