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墾丁凱撒大飯店
屏東
  • 墾丁凱撒大飯店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6號
  • 電話:(08)886-1888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2:00
  • 價位:雙人房平日120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凱撒大飯店在墾丁的五星級飯店,已有近30年了,近年重新整修後,除了裝潢翻新外,也提供不少適合親子度假的設施與活動。

帶小朋友來,這裡有蠻大的休閒中心,提供兒童繪本,另外也有適合年紀較小的孩童的兒童遊戲室,裡面有各種溜滑梯、桌上玩具,還會不定期舉辦說故事、DIY等活動。(也有一區是電動遊樂館)

如果住的是花園客戶或池畔花園客房,還有自己的獨立的戶外泡澡區,池畔則是門一打開就到游泳池了。當然,裡面有自己的游泳池,還有大片的沙灘跟漂亮的海水,也是夏天帶小朋友來必玩的水上活動。

通過五星級評鑑的墾丁凱撒大飯店,外觀以符合墾丁熱情歡樂的峇里島風為主,一直是許多家庭入住墾丁時無可取代的唯一選擇。

飯店擁有蔚藍天空、美麗沙灘與怡人的熱帶度假風情,是墾丁地區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一起來享受悠閒的度假天堂。

隨時都是暖暖的太陽加上充滿綠意的環境。

凱撒總共有三種房型,第一種是景觀客房,有12坪的寬敞空間,並配置了兩大床的房型。

特殊拉門設計的乾濕分離衛浴。

穿過客房,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觀景陽台,可以享受當地漂亮的景緻。

第二種是花園客房,有17坪大,客房內配置兩大床及乾濕分離衛浴。

最讚的就是每個房型都包含一個屬於自己的專屬花園及Jacuzzi按摩浴池、日光浴躺椅。

花園客房有多種設計風情,不論是「峇裡島風」、「童趣」、「日式禪風」、「地中海風」、「歐洲風情」等,都會讓前來住宿的家庭感到滿意。

第三種是擁有自己獨立門戶的池畔花園客房,空間有17坪,臨近椰林泳池,充滿了南洋峇里風情。

若來墾丁凱撒住過幾次,一直沒有機會住這種高級的別墅房型,可以找機會全家入住這種房型,會有不同的體驗。

池畔花園擁有自己的私人花園、Bali手工雕花門牌、Jacuzzi按摩浴池等,有機會一住在這種房型,才能體會真正的度假。

飯店在客人入住時,還會在每房提供當季的迎賓水果給大家享用。

房間的冰箱也會配置迎賓飲料,讓大家可以解渴休息。

來到屏東墾丁這個終年都有夏天風味的度假天堂,放置好行李後,就可以先帶小朋友去飯店的椰林泳池玩水囉。

椰林泳池非常大,不同的區塊水的深度也不同,從110-200公分都有,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玩水。

這裡也有小朋友專用的兒童戲水池,讓小朋友玩水時可以放心玩。

想要熱水SPA的話,這裡也有一個小的溫水池,天氣若比較涼一點時,很適合讓小朋友來泡一泡。

在泳池旁邊也有許多的躺椅跟涼亭,玩累了隨時可以找個位置休閒一下,享受南國悠閒的渡假氛圍。

玩完了戶外設施,飯店內部也有許多專門針對小朋友與親子家庭客群設計的室內設施,像是溜滑梯、扮家家酒的玩具、搖搖馬與各種益智遊具等。

另一邊還有大型的積木,小小型的溜滑梯,整個室內空間寬敞明亮,加上特別設計的風格,讓小朋友來玩就不想離開。

想要玩桌球的話,這裡也準備了好幾座的桌球桌給大家玩。

另一邊則準備了好幾座的撞球桌,適合給大一點的小朋友。

休閒中心還有電玩遊戲中心,裡面也有不少遊樂設施,只要投個幣,看是要玩賽車、空氣曲棍球等都沒問題。

再進去一點還有一個攀岩牆,如果小朋友晚上還有精力的話,可以來這裡再發揮一下。

這裡也有不少的繪本圖書可以看,不定時還有DIY活動,或者是晚上的說故事活動等。

飯店也有專門的健身房,最適合有運動習慣的爸爸媽媽們。

到了晚餐時間,飯店內有2間餐廳可以選擇,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看是要去西式吃到飽的發現西餐廳或是以中式餐點為主的蘭苑風味餐廳都可以。

或者到知名的墾丁大街品嘗知名的夜市小吃美食也很不錯,墾丁大街離飯店很近,步行出飯店走幾分鐘就到了。

隔天的早餐,則在很多網友都給好評的「發現西餐廳」享用,用餐的時間為07:00-10:30。

發現西餐廳位於二樓,提供當地食材做成有各種料理、還有新鮮果汁讓客人盡情享用吃到飽。

用完早餐,別忘了從飯店走出去不用500公尺,就有墾丁凱撒專門維護的小灣沙灘,一定要帶小朋友來玩。

小灣沙灘充滿了美麗海岸與沙緻的白沙,沙灘上還有墾丁凱撒大飯店設置的小灣酒吧,可以隨時買點輕食或飲料來享用。

來到小灣沙灘,可以讓小朋友快樂的玩沙。

或者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去海邊踢踢水,累了墾丁凱撒大飯店也有準備房客專屬的免費躺椅跟陽傘。躺在上面的感覺超讚的。

墾丁終年都算蠻溫暖的,每次來都能享受到漫活的休假氣氛,快來找個時間全家度假一下,享受五星級飯店的服務。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位於屏東墾丁,佔地近10公頃,是一間五星級的飯店,飯店對面...
約 130 公尺
墾丁壹號(High浪魔術秀)
墾丁壹號是2021年11月全新開幕的千坪複合型商場,地點就在墾丁福華渡假飯...
約 220 公尺
小灣海水浴場
屏東墾丁的海水浴場有三個,大灣、小灣跟南灣,小灣海水浴場就在墾丁凱撒大飯店...
約 260 公尺
墾丁水世界渡假村(墾丁水世界室內水上樂園)
水世界樂園位於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內,是一個佔地300坪的大型的室內玩水場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