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香川-寶可夢主題公園-呆呆獸公園(ひだまり公園あやがわ-ヤドン公園)
國外
  • 地址:香川県綾歌郡綾川町萱原253-7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pokemon.jp
日本全新寶可夢公園-呆呆獸公園於2023/04/14在香川縣開放遊玩!呆呆獸是香川縣的觀光大使,呆呆憨憨的模樣一直都很受大家喜愛,現在呆呆獸也化身為可愛遊具,陪小朋友一起遊樂趣。

公園佔地約4300平方公尺,遊戲場內趴在小山丘上巨大的呆呆獸超吸睛!小朋友可以由呆呆獸的屁股(階梯)爬上再,再由牠的大嘴巴跑出來,超可愛的;小山丘則結合滑梯、攀爬等設施,一旁還有大舌貝裝置藝術,仿佛等著要去咬呆呆獸的尾巴。

小山丘旁有一座溜滑梯闖關遊戲組與跳樁,中間有座小橋,呆呆獸坐在橋上用尾巴吊魚,再過去還有小呆呆獸在泡澡,小朋友還可以坐進去一起拍照!另一側為幼童遊戲區,有多人旋轉盤與盪鞦韆(單片/包覆式),公園的座椅還能看到皮卡丘身影,好玩又好拍!

註:公園有清洗台、飲水台、公廁、停車場。香川縣還有呆呆獸公車、呆呆獸人孔蓋、呆呆獸主題房等,喜愛呆呆獸的寶可夢迷可以安排時間朝聖趣。

附近景點
約 6 公里
日本-New Reoma World主題樂園(NEWレオマワールド)
New Reoma World主題樂園位於日本香川縣,成立於1991年,是...
約 25 公里
日本-岡山玩具王國(岡山おもちゃ王国)
玩具王國在日本是一個連鎖的大型主題樂園,而岡山這個是玩具玩國的總部,這個樂...
約 46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CRED岡山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クレド岡山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68 公里
日本-高知-香美市立柳瀨嵩記念館-麵包超人博物館(香美市立やなせたかし記念館 アンパンマンミュージアム)
香美市立柳瀨嵩記念館-麵包超人博物館位於日本高知縣,於1996年成立的,因...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