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高知-香美市立柳瀨嵩記念館-麵包超人博物館(香美市立やなせたかし記念館 アンパンマンミュージアム)
國外
  • 日本-高知-香美市立柳瀨嵩記念館-麵包超人博物館(香美市立やなせたかし記念館 アンパンマンミュージアム)
  • 地址:日本 高知県香美市香北町美良布1224-2
  • 電話:0887-59-2300
  • 營業時間:09:30-17:00(週二休館)
  • 價位:3-12歲以票300日圓、大人門票7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香美市立柳瀨嵩記念館-麵包超人博物館位於日本高知縣,於1996年成立的,因為香美市是麵包超人的作者柳瀨嵩的故鄉,作者在成名後回饋故鄉成立的博物館。

博物館總共有5層樓高,每層都有各自的主題,像是放置許多麵包超人角色的大型畫作或是作品,另外也有果醬爺爺的工作場所,還有麵包超人城鎮的縮小模型。

另外博物館外面有大片草地,上面有一些給小朋友玩的設施。這裡比較偏遠一點,如果要坐電車來的話,要先坐[JR土讚線]到[土佐山田駅]下車後,再轉搭[JRバス大栃線],大概再坐25分鐘後才會到。

附近景點
約 63 公里
日本-New Reoma World主題樂園(NEWレオマワールド)
New Reoma World主題樂園位於日本香川縣,成立於1991年,是...
約 68 公里
日本香川-寶可夢主題公園-呆呆獸公園(ひだまり公園あやがわ-ヤドン公園)
日本全新寶可夢公園-呆呆獸公園於2023/04/14在香川縣開放遊玩!呆呆...
約 92 公里
日本-岡山玩具王國(岡山おもちゃ王国)
玩具王國在日本是一個連鎖的大型主題樂園,而岡山這個是玩具玩國的總部,這個樂...
約 114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CRED岡山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クレド岡山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