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New Reoma World主題樂園(NEWレオマワールド)
國外
  • 日本-New Reoma World主題樂園(NEWレオマワールド)
  • 地址:日本 香川県丸亀市綾歌町栗熊西40-1
  • 電話:0877-86-1071
  • 營業時間:10:00-21:00
  • 價位:門票1600日圓、3-12歲1100日圓。全日券門票3900日圓、3-12歲34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New Reoma World主題樂園位於日本香川縣,成立於1991年,是日本中國四國區最大的主題樂園,佔地有70公頃,裡面除了有多項的遊樂設施外,還有大型花園、住宿飯店等,非常完善。

裡面光是遊樂設施就有30項,且很多都是適合小朋友的,像是旋轉木馬、小飛象、空中腳踏車、湯瑪士小火車、Go Kart等。園內也有自己的免費室內遊樂場。

夏天還有開放日本的中國四國區最大的水樂園。樂園裡還有佔地3公頃的大型花園,每天晚上還會用150萬顆燈泡點亮整個樂園,好看好玩,很適合帶小朋友去玩。

註:日本最長的電動手扶梯也在這個樂園,有96公尺長。


写真提供:NEWレオマワールド

New Reoma World主題樂園位於日本香川縣,成立於1991年,是日本中國四國區最大的主題樂園,佔地70公頃。

除了有多項的遊樂設施外,園區內還有大型花園、住宿飯店、夏天有水樂園等,非常完善。

其中一個特色就是樂園裡還有佔地3公頃的大型花園,裡面種植了100種的花卉,超過35萬株,讓不喜歡玩遊樂設施的遊客也能在樂園欣賞花園。

裡面遊樂設施就有近30項,且很多都是適合小朋友的,比較刺激的雲霄飛車,小朋友只要身高滿110公分,有大人陪同就可以玩。

其它像是旋轉木馬、小飛象、空中腳踏車、湯瑪士小火車等,都是針對小朋友來設計的。

另外還有Go Kart、園區的導覽火車等,有非常多的遊樂設施可以選擇。

園內也有一個針對小小朋友的室內遊樂場,是不用收費的,單買門票而非買一日暢遊券的家庭也可以來這裡玩很久。

此外也有一個大型電玩區,裡面有打地鼠、投藍機等各式各樣的遊戲。

暑假期間樂園還有開放水樂園專區,New reoma World的水樂園可是日本在中國四國區最大的哦。

樂園每天晚上還會用150萬顆燈泡點亮整個樂園,也成為New Reoma樂園的特色之一了。

許多家庭在樂園待到晚上,就是想看一下這個漂亮的光之物語,搭配樂園放的煙火,更是漂亮。

樂園裡面的電動手扶梯也是全日本最長的哦,有96公尺長。

樂園裡面也有自己的飯店,若來玩的話,剛好從早玩到晚,順便看完燈光秀與煙火秀再回飯店,讓小朋友有一個快樂的假期。


附近景點
約 6 公里
日本香川-寶可夢主題公園-呆呆獸公園(ひだまり公園あやがわ-ヤドン公園)
日本全新寶可夢公園-呆呆獸公園於2023/04/14在香川縣開放遊玩!呆呆...
約 29 公里
日本-岡山玩具王國(岡山おもちゃ王国)
玩具王國在日本是一個連鎖的大型主題樂園,而岡山這個是玩具玩國的總部,這個樂...
約 50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CRED岡山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クレド岡山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63 公里
日本-高知-香美市立柳瀨嵩記念館-麵包超人博物館(香美市立やなせたかし記念館 アンパンマンミュージアム)
香美市立柳瀨嵩記念館-麵包超人博物館位於日本高知縣,於1996年成立的,因...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