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原味錄湯圓(天母店)
台北
  • 原味錄湯圓(天母店)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20之9號1樓(天母店)
  • 電話:(02)2872-3242
  • 營業時間:12:00-23:00
  • 價位:1大1小費用250元/組(含1份材料+證書一份+另贈1份50元甜點+現場為您煮DIY作品),陪同大人或二寶每位50元(可抵店內甜品消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丞丞&小飛俠快樂小窩
原味錄是一個以提供豆花、刨冰、甜品、湯圓跟膳食的店家,而在天母的分店,有開放小朋友DIY湯圓哦。原味錄湯圓很有特色,是以健康食材方式做出的彩色湯圓。

來DIY的話,也是提供彩色湯圓製作。老闆會協助教學指導。1大1小只要滿四組就可以成團。製作完後,還會提供証書哦!開放時間是每天中午的12點以後,電話確認即可,做好的湯圓可以現煮也可選擇帶回家。

原味錄天母店除了甜品外,也提供100多元的麻油麵線、豬油飯等套餐。地點就位於新光三越天母店B棟正後方的騎樓下。附近也有停車場,旁邊就是天母運動公園,也可以順便一起去公園走走。

原味錄是一個以提供豆花、刨冰、甜品、湯圓跟膳食的店家,而在天母的分店,有開放小朋友DIY湯圓哦。

店內裝潢帶點復古風,也會依季節活動設置應景的裝飾。

這裡主要供應豆花、湯圓與各種冰品,也有供有飯類套餐。

原味錄湯圓很有特色,是以健康食材方式做出的彩色湯圓。

來DIY的話,也是提供彩色湯圓製作。老闆會協助教學指導。1大1小只要滿四組就可以成團。製作完後,還會提供証書哦!開放時間是每天中午的12點以後,電話確認即可,做好的湯圓可以現煮也可選擇帶回家。(圖片取自原味錄湯圓FB)


附近景點
約 120 公尺
遊戲愛樂園(天母店)@新光三越天母店
遊戲愛樂園天母店位在台北新光三越天母店6樓,是間適合128公分以下小朋友遊...
約 280 公尺
天和公園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北士林區的天和公園,佔地近1.5公頃,於2017/09/16整修完成...
約 320 公尺
天母運動公園-天母夢想樂園(特色遊戲場)
天母運動公園2000年啟用,面積有16.8公頃,旁邊就是天母商圈,有新光三...
約 550 公尺
天母棒龍樂園
台北首座以棒球為主題的室內兒童樂園-天母棒龍樂園於2023年10月在天母棒...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