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天母運動公園-天母夢想樂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天母運動公園-天母夢想樂園(特色遊戲場)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77號
  • 電話:(02)873-6548 ‎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天母運動公園2000年啟用,面積有16.8公頃,旁邊就是天母商圈,有新光三越跟大葉高島屋,吃飯用餐也很方便。公園裡面有溜冰場、兒童遊戲場、大大沙坑,還有一片很大的草坪,每次來這裡都會帶個球給小朋友邊跑邊踢。

公園兒童遊戲場於2019年進行大改造,並於2020/05/04正式開放。全新遊戲場-天母夢想樂園有一座超吸睛的攀爬溜滑梯遊具,大紅色遊具以棒球為主題,高近9公尺,由4個球體與蛇籠隧道組成,想玩滑梯需要手腳併用努力往上爬哦。除了棒球主題溜滑梯外,一旁還有寬滑面磨石子溜滑梯、共融沙坑、蹺蹺板、座式/立式泰山溜索、鳥巢/一般盪鞦韆、小山丘等遊具,整個遊戲場使用人工草皮、彩色軟墊與木屑舖面更具質感。

另外在靠近新光三越附近有一座超大金屬方格立體攀爬架,總高度超過一層樓高,愛冒險的小朋友躍躍欲試,爬到最高層登高望遠超有成就感,方格內設有繩網,年紀較小的朋友也可以在低處透過繩網慢慢爬。來這裡玩都可以把體力用玩,玩完後順便去百貨公司美食街或附近商圈吃完飯回家。

註:立體攀爬架原為大型裝置藝術,歡迎大家攀爬,因為高度約2層樓高,建議12歲以上小朋友遊玩,12歲以下小朋友還是要爸媽陪伴在旁注意安全。

天母運動公園於2000年啟用,面積有16.8公頃,旁邊就是天母商圈,有新光三越跟大葉高島屋,吃飯用餐也很方便。運動公園路旁有許多停車格,百貨公司內也有停車場,公園內有許多遊憩設施、成人體健設施、大片草皮,很適合安排輕鬆一日遊。

兒童遊戲區入口處靠近大葉高島屋,進來第一個看到的是溜冰場,小朋友若有在練習直排輪或蛇板可以帶來這裡玩。

公園兒童遊戲場於2019年進行大改造,並於2020/05/04正式開放,命名為「天母夢想樂園」。

首先看到的是共融沙坑區,細白沙坑是小小孩的最愛,有花朵遮陽棚幫小朋友擋陽光,一旁有共融沙桌。

遊戲場內設計無障礙動線,讓推著嬰兒車與輪椅的家長也能方便在內移動,順著坡道前進,可以到達寬滑面磨石子溜滑梯,滑梯旁則有天梯等攀爬遊具。

天母夢想樂園有一座超吸睛的攀爬溜滑梯遊具,大紅色遊具以棒球為主題,高近9公尺,由4個球體與蛇籠隧道組成,想玩滑梯需要手腳併用努力往上爬哦。

其他還有造型少見的蹺蹺板。

座式、立式二座泰山溜索。

鳥巢/一般盪鞦韆等遊具,整個遊戲場使用人工草皮、彩色軟墊與木屑舖面更具質感。

家裡有大小孩千萬別錯過超大金屬方格立體攀爬架,攀爬架靠近新光三越附近,總高度超過一層樓高,愛冒險的小朋友躍躍欲試,在方格裡鑽進爬出,爬到最高層登高望遠超有成就感。(立體攀爬架原為大型裝置藝術,歡迎大家攀爬,因為高度約2層樓高,建議12歲以上小朋友遊玩,12歲以下小朋友還是要爸媽陪伴在旁注意安全。)

方格內設有繩網,年紀較小的朋友也可以在低處透過繩網慢慢爬。

密密麻麻的攀爬架像一座立體迷宮似的,看著小朋友在裡面忽上忽下能感受到他們的樂趣。來這裡玩都可以把體力用玩,玩完後順便去百貨公司美食街或附近商圈吃完飯回家。

在遊客中心前方有一座水舞廣場,水舞表演時間為每日08:00、10:00、14:00、16:00、18:00、20:00,每次約5分鐘,小朋友在水裡穿梭嗨翻天。遊客中心有廁所可換衣物,爸媽記得多備一套衣服來,另外這裡也有二台飲水機可隨時補水。


附近景點
約 320 公尺
原味錄湯圓(天母店)
原味錄是一個以提供豆花、刨冰、甜品、湯圓跟膳食的店家,而在天母的分店,有開...
約 370 公尺
遊戲愛樂園(天母店)@新光三越天母店
遊戲愛樂園天母店位在台北新光三越天母店6樓,是間適合128公分以下小朋友遊...
約 400 公尺
天母棒龍樂園
台北首座以棒球為主題的室內兒童樂園-天母棒龍樂園於2023年10月在天母棒...
約 570 公尺
天和公園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位在台北士林區的天和公園,佔地近1.5公頃,於2017/09/16整修完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