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勤億蛋品幸福夢工廠
嘉義
  • 勤億蛋品幸福夢工廠
勤億蛋品夢工場,是台灣最大的蛋品公司耗資千萬成立全台第一家以雞蛋為主題的觀光工廠,於2014/10/01試營運,並於2014/12/09開幕,透過實況影像與圖文解說,讓小朋友對獲得許多有關雞蛋的知識。

入口處就可看見一顆大型金雞蛋造型的警衛室,還有可愛的蛋蛋牛仔歡迎大家,接下來就有專人導覽介紹公司的歷史發展、雞蛋的構造。導覽區還有生動的影片和圖文解說介紹如何在1小時清洗、挑選六萬粒雞蛋,並包裝完完成,以及麵包、蛋糕等烘焙製品所需的液蛋製作過程。

參加導覽還有有獎徵答,答對可以得到茶葉蛋哦。販賣處銷售雞蛋的加工食品和保健食品,小朋友也有多種口味蛋榚、蛋捲可以試吃,且這裡不定期會開辦免費蛋捲DIY,有興趣的爸媽記得上粉絲專頁查看。

註:這裡空間不算大,不過入場免門票可以安排周邊景點順遊,當中繼休憩站。

附近景點
約 890 公尺
湖美商展-嘉義夜市(湖美夜市)
嘉義全新夜市-湖美夜市於2024/02/02在嘉義市西區正式營運,佔地面基...
約 980 公尺
威士登水世界
威士登水世界位在嘉義市西區,室內有標準游泳池、兒童滑水道、SPA水療,戶外...
約 2 公里
北回一館太陽館(北回歸線太陽館)(2023/05/01起整修不開放)
在嘉義有一個北回歸線太陽館,距離嘉義市約4公里,園區佔地約3公頃,且都是免...
約 2 公里
北回二館太空教育館(北回二館太空館-北回歸線太陽館)(星際探索體驗區-特色遊戲場)
嘉義北回歸線新館-北回二館太空教育館於2022/05/07正式開幕,二館以...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