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大阪-扇町公園(超長溜滑梯)
國外
  • 日本-大阪-扇町公園(超長溜滑梯)
  • 地址:〒530-0025 大阪市北區扇町1-1
  • 電話:06-6312-8121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Madhouse
扇町公園就在日本大阪扇町駅旁邊,交通便利,佔地約7公頃。這裡的溜滑梯共有8個滑道,有適合大朋友與小小孩的。滑道造型為水管與磨石子2種,顏色亮麗,造型可愛,很受小朋友的歡迎。

爬上溜滑梯除了一般的樓梯外,還有網狀攀爬設施與攀爬架設施,讓溜滑梯更有趣。溜滑梯下方就是沙坑,爬累了,可以玩沙兼休息。一旁也有搖搖椅、攀岩牆,小朋友可以玩很久呢。

公園也在大阪知名的Kids Plaza Osaka(兒童室內樂園)旁邊,步行即可到達熱門的天神橋筋商店街,可以安排一天的行程在這裡。

註:地鐵界筋線【扇町站 2號出口】下車徒步1分鍾

扇町公園就在日本大阪地鐵扇町駅旁邊,交通便利,佔地約7公頃。這裡的溜滑梯共有8個滑道,有適合大朋友與小小孩的。滑道造型為水管與磨石子2種,顏色亮麗,造型可愛,很受小朋友的歡迎。

搭乘地鐵至扇町站後,順著扇町公園出口指標出來後,就可以看到公園了。

這裡有超大片的活動空間,周邊種植不少樹木,是野餐野放小朋友好地方。

再往前走就來到兒童遊戲場了,這裡依兒童年齡分為大小2組遊戲區。

小的這組有3座磨石子及1座水管滑梯,滑梯高度較低,適合低年級小朋友;一旁還有依地形設置的立體攀爬架。

另一側是適合大童的遊戲區,有2座水管及2座磨石子溜滑梯。

這座的滑梯高度及長度都長很多,玩起來很刺激。

尤其是磨石子溜滑梯,斜度夠陡,每個小朋友溜下去瞬間都忍不住大喊一聲。

要玩滑梯有3種方式,小朋友可以由緩坡走上去,或是挑戰這個接近垂直的繩網攀爬架。

中間則有仿大自然不規則石階梯讓小朋友走上去。

斜坡上也有一處平台可以讓小朋友跑跳,崎嶇不平的地形反而多了樂趣。

值得推薦的是在扇町公園旁即是好玩的「Kids Plaza」室內兒童樂園,裡面有5層樓的遊戲空間,可安排一起玩。

且公園緊鄰熱鬧的天神橋筋商店街,長長的街道內有的吃有的逛;在這裡小朋友放電、爸媽逛街用餐一次解決。


附近景點
約 110 公尺
日本-大阪-Kids Plaza Osaka
Kids Plaza Osaka在日本的大阪,是一間擁有5層樓的大型室內兒...
約 740 公尺
日本-大阪生活今昔館(大阪くらしの今昔館)-和服體驗
大阪生活今昔館位於日本大阪市,2001/04/01日開館,這是日本第一個以...
約 1 公里
日本-大阪-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Grand Front大阪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1 公里
日本-大阪-kid-O-Kid(キドキド)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 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